>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拉西亚第2年轻裁判执法鲁能 酷爱套牌震场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鲁能队报
  • 手机看新闻

  鲁能主场与首尔的亚冠次回合,裁判组将来自马来西亚,主裁判是1986年出生的嫩哨阿米鲁。

  今年30岁的阿米鲁是大马裁判圈第二年轻的国际级裁判,年轻有为。

  2013年,27岁的阿米鲁就开始执法亚冠,处子秀是墨尔本1-0战胜横滨水手的比赛。那场比赛中,他狂掏7张黄牌才镇住了局面;第二场全北1-0战胜恒大的比赛,他再次掏出7黄,当年接下来的两场亚冠,他又各掏了5张黄牌。

  执法亚冠的3个赛季,一共15场比赛, 阿米鲁一共出示了64张黄牌,是一位掏牌狂人。

  在2015赛季富力1-2武里南联的比赛中,阿米鲁曾犯下认错球员的乌龙。第52分钟,哈默德带球被武里南的13号犯规破坏,结果,阿米鲁给了随后拿球反击的8号黄牌,而不是犯规的13号;

  除了亚冠,阿米鲁还执法过5场友谊赛、1场亚预赛以及4场世预赛的比赛,其中包括中国2比0卡塔尔,不过,那场比赛,他至少有三个明显的误判和漏判:

  第22分钟,武磊突破时禁区内倒地,但阿米鲁认为没犯规;第46分钟,姜宁抢角球第2落点被撞倒,阿米鲁示意比赛继续;第79分钟,武磊禁区前停球 突破时被卡塔尔队后卫踢倒,武磊示意犯规,对手又将武磊推倒,可惜阿米鲁没看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2/n468281014.shtml report 1330 鲁能1-1亚泰蒙蒂略庆进球鲁能主场与首尔的亚冠次回合,裁判组将来自马来西亚,主裁判是1986年出生的嫩哨阿米鲁。今年30岁的阿米鲁是大马裁判圈第二年轻的国际级裁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