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亚冠战前大将火线复出 快马因伤恐缺战首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徐凯华 牟晓峰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济南9月12日讯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牟晓峰)山东鲁能与首尔的亚冠1/4淘汰赛次回合比赛一触即发,明天鲁能将前往鲁能大球场进行赛前踩场训练,久疏战阵的王永珀伤愈归来,在与亚泰比赛中伤退的刘彬彬或将缺战首尔。

  本赛季王永珀深受伤病困扰,主帅马加特上任第二天,王永珀训练中受伤。虽然一度复出并打进精彩进球,但伤病反复还是让他错失与首尔的首回合较量。今天下午,王永珀正式伤愈回归,与球队进行了合练,这对球队的备战而言自然算是及时雨。

  刘彬彬则是在与亚泰的比赛中受伤离场,当时王大雷手抛球发动快攻,皮球横跨半场,刘彬彬拿球后带球一路狂奔,形成单刀机会,只可惜对方后卫补位将刘彬彬挡倒在地,刘彬彬倒地时伤到膝盖,无法坚持比赛只能离场。据了解,刘彬彬的伤情短时间内难以恢复,他将缺席鲁能与首尔的关键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2/n468285057.shtml report 547 齐鲁网济南9月12日讯(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牟晓峰)山东鲁能与首尔的亚冠1/4淘汰赛次回合比赛一触即发,明天鲁能将前往鲁能大球场进行赛前踩场训练,久疏战阵的王永珀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