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老总称赞周琦:姚明之后中国最优秀球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my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13日消息,火箭队总经理达雷尔-莫雷在社交媒体上很忙碌。晒出与中国潜力新星周琦共同进餐的照片后,日前他再度发声,称周琦是继姚明之后,中国最优秀的球员。

  周琦目前正在休斯顿进行特训。除了训练外,他还与火箭队管理层进行了会面,商讨加盟的具体事宜。种种迹象表明,16-17赛季由于拿不到澄清信,所以周琦仍会在CBA新疆队效力。

  原本火箭队的设想是希望周琦能代表球队打季前赛以及参加训练营,但目前来看,可能性几乎没有。

  今年NBA选秀大会,火箭队在次轮第43顺位选中周琦。周琦的潜力给莫雷留下了深刻印象,他在社交媒体上写道,“我认为周琦是自姚明之后,中国培养出最优秀的球员!”

  来到休斯顿后,有不少关于周琦的合照传出,包括他与前深圳队小外援鲍比-布朗。还有一位火箭队球迷在IG上将周琦称为“巨人”!

  周琦今夏代表中国男篮打了里约奥运会。但事实是,自被火箭队选中之后,周琦个人的竞技状态并没有达到最佳。

  现年20岁的周琦是过去两年CBA盖帽王,上赛季他一共为新疆队打了42场球,场均出场33.8分钟,交出15.8分9.8篮板3.2盖帽1.5助攻1.1抢断的数据。(jimm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3/n468297305.shtml report 1089 北京时间9月13日消息,火箭队总经理达雷尔-莫雷在社交媒体上很忙碌。晒出与中国潜力新星周琦共同进餐的照片后,日前他再度发声,称周琦是继姚明之后,中国最优秀的球员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