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兰管理层竟国米化了? 红黑名宿愤怒拒绝回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 手机看新闻
 米兰管理层国米化名宿拒回归


  米兰在今夏被来自中国的公司收购,目前,收购正在进行中,红黑军已经收到了第一期1亿欧元的资金,而在不久后,收购即将完成。根据之前媒体的消息,中国资本在入主米兰后将会对球队的管理层进行一番大清洗,加利亚尼以及芭芭拉等贝卢斯科尼手下的高官将会离开,而有关米兰将会请回一些米兰功勋球员任职的消息不绝于耳。但是从目前的情况看,由于米兰管理层有“国米化”的趋势,因此米兰功勋们都拒绝回归,并对米兰的做法进行了吐槽。

  米兰在最近几个赛季因为财政问题无法引进球星,竞技实力大减,已经连续几年无缘欧冠联赛,甚至最近两个赛季无法获得欧联杯的资格。为了帮助红黑军尽快摆脱困境,米兰也是遍世界的寻找新的东家,而在今夏,来自中国的中欧体育公司成为了米兰的新老板。

  目前收购米兰一事进行的非常顺利,而这主要得益于中欧公司的收购代表法索内的功劳,据悉,法索内这位前国米总经理将会在收购完成后担任米兰的CEO。据《意大利足球》的消息,法索内这位未来的米兰CEO还要对米兰目前的管理层进行改组,他已经选定了30多人。其中有三人来自米兰的同城死敌国米。这三人分别是米的现任球探主管米拉贝利、前国米一线队经理安德烈-罗密欧和前国米国际公共关系负责人玛丽安娜-梅卡奇。其中国米的球探米拉贝利很有可能出任米兰的体育总监。

  国米背景管理者担任米兰的CEO与体育总监,这也引起了一些米兰功勋的不满。马尔蒂尼、阿尔贝蒂尼以及科斯塔库塔这三名得到法索内邀请的米兰传奇们对于米兰高层的“国米化”颇有微词,因此相继拒绝回到米兰任职。阿尔贝蒂尼的反应最为激烈,他在自己的推特上写到:“我不是国米人。”

  米兰与国米是同城的死敌,两支球队之间不可能存在友谊,在人士安排上,让国米背景的高官担任米兰的要职,非但米兰功勋无法接受,一些米兰的球迷也很难承认这一现实。而此事也引起了整个意大利足坛的关注,尤文名宿皮耶罗对于米兰高层这种“国米化”的情况进行了回应:“科斯塔库塔回归米兰成为一面旗帜?干脆请贝尔戈米和萨内蒂吧,我觉得他们两位更合适。”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3/n468308886.shtml report 1701  米兰管理层国米化名宿拒回归米兰在今夏被来自中国的公司收购,目前,收购正在进行中,红黑军已经收到了第一期1亿欧元的资金,而在不久后,收购即将完成。根据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