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好的羽毛球拍线让人无惧新规则

全鸿体育用品 阅读(0) 评论()

  羽毛球拍线好与不好,直接影响到羽毛球运动员在赛场上的表现,每个运动员都会对自己选择的羽毛球拍线有个范围,只有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才能够在赛场上信心满满,得心应手。

  根据新消息,在下一届的东京奥运会赛场上,羽毛球的计分方式可能发生改变,将从原来的21分制改成11分制。这样一来可能很多朋友会担心这样的改革对我国的羽毛球运动员是否有一定的压力,甚至说是否会影响到世界羽坛的格局,在这个方面,有相关的人士有过一定的了解,并且也发表了自己的意见,觉得即便是更改了计分方式,对于运动员也并没有影响,因为首先还没确定使用的是几局几胜制;另外,对于比较年轻的运动员来说,这样的制度甚至还能够有一定的优势,特别是那种进攻型的运动员,能够让他们在一定的时间内发挥自己的优势。

  对于这方面,运动员在进行比赛之前,少不了是要准备好自己的“武器”,只有好的拍子才有手感,而好的拍子最重要的部分自然就是羽毛球拍线,做工好不好,刚性够不够,弹力足不足则完全直接影响到运动员的击球水平。东莞市全鸿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型号BS-531D羽毛球拍线刚性十足,做工精良,使用尼龙材质,耐打沉稳,很适合专业的羽毛球运动员和羽毛球爱好者使用。

sports.sohu.com true 全鸿体育用品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3/n468320553.shtml report 922 羽毛球拍线好与不好,直接影响到羽毛球运动员在赛场上的表现,每个运动员都会对自己选择的羽毛球拍线有个范围,只有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才能够在赛场上信心满满,得心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