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球具装备 > 高尔夫冠军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宝马赛约翰逊冠军包 问兄弟借推杆回避戴伊同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译神闲
  • 手机看新闻
 

  凭借着强劲无比的开球以及坚韧不懈的推杆表现,周日的宝马锦标赛决赛轮中,达斯丁-约翰逊没有给其他任何一位对手机会,以-5,67杆的成绩,3杆的优势拿走冠军,并且一跃成为联邦杯季后赛排名榜的领头羊。这是DJ在过去8场赛事中赢得的第3个冠军,起始于个人生涯的首个大满贯赛事冠军头衔——美国公开赛,如果他最终能捧走联邦杯的冠军奖杯,那本赛季的最佳球员无疑将属于DJ。周日决赛轮中只有保罗-卡西给DJ创造了一些压力,英国人曾在2个洞里凭借着2记小鸟球一度追回了4杆的差距,但DJ很快以一双小鸟球做出了应答。第15洞,卡西完成了一记25英尺的老鹰推,将差距拉近到了只有1杆!但转眼间,DJ就以一记18英尺的老鹰推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3杆,并保持到了终场。卡西继一周前的德意志银行锦标赛上负于麦克罗伊之后连续第二场季后赛屈居亚军,唯一的安慰就是几周以来已经积累了1,836,000美元的奖金,在二周之后举行的赛季终结大戏——巡回锦标赛上将是第5号种子选手。这意味着英国人必须那时胜出才能拿走最终的千万美元的联邦杯季后赛的冠军奖金。

  以下就是美国名将达斯丁-约翰逊(Dustin Johnson)在2015~16赛季美巡赛联邦快递杯季后赛-宝马锦标赛(BMW Championship of FedEx Cup)上的夺冠装备。

  一号木:TaylorMade M1 (11° ),配Fujikura Speeder Evolution 2.0 Tour Spec 661X杆身

  三号木:TaylorMade M1特别版 (17° ),配Aldila RIP Alpha 90X杆身

  五号木:TaylorMade M1 (19° ),配Aldila RIP Alpha 90X杆身

  铁杆:TaylorMade Tour Preferred MB '14 (3-PW),配True Temper DG Tour Issue X100杆身

  挖起杆:TaylorMade Tour Preferred EF Satin Chrome (52° 以及60° ),配KBS Tour 130X Black Nickel杆身

  推杆:TaylorMade Spider Limited限量版 (杆头角度2.5° ,杆身角度69° )

  球:TaylorMade Tour Preferred X

  约翰逊的总成绩-23杆创造了宝马锦标赛的夺冠最佳纪录!这一点完全得益于那支11° 的M1一号木。这款产品自去年的宝马公开赛开始就一直跟随他参加赛事。一年以来,约翰逊用M1在不同的赛事中都打出一些全场最远距离也是最重要的开球,包括美国公开赛决赛轮第1洞378码的超远距离开球。约翰逊的一号木的出厂杆身角度为10.5° ,并且通过调节套筒加到了11° 。杆头底部的二块可调节重量块均被设置到中性位置。M1一号木有着一个重10克的轻质碳合金打造而成的冠部,底部还有二条滑动重量块的沟槽,从跟部衍生到趾部,从前部伸展到后部。25克的重量块在底部的二条沟槽里滑动来根据不同位置调节杆面角度和开球角度。

 

  M1球道木是首款用碳素合金冠部打造而成的球道木,在降低重心、提升开球速度的同时还能通过滑动15克的重量块来调节弹道。M1球道木早就在巡回赛场上得到了广泛使用,其特别适合于那些寻求距离和可打性结合、球路塑形个人化来造就开球状态的球道木的球员。从外观上审视,M1特别版同普通版有着相同的白色前端部分,而碳素合金的冠部被涂上了一层光亮的半透明的深蓝色。另外,瞄准标识变成了红色的TaylorMade的LOGO,红蓝色混合的滑动重量块以及PVD的杆面及底部,还有特制的红色的可调节铝制套筒。最为特别的是在一号木的趾部还印了一面美国国旗,这和即将举行的莱德杯显得很应景!12档的杆头角度调节套筒可以输出总共4° 的角度调节,滑动重量块可以造就大/小、左曲/右曲、更高/更低的弹道。

  TaylorMade在2014年推出了全新的职业级铁杆——Tour Preferred系列,都是针对高水平球员的,而MB则是其中的一款,MB的含义就是“肌肉块后置”(muscleback)。该型号是完全的肌肉后置刀刃型铁杆,有着紧凑外形的、经典的锻造刀刃,包括细细的背线,不过杆面后移的程度也是最小的。没有速度囊设置,而且底部的拱形设计程度也最小。

  在诸多顶级名将都换用了大肚型推杆的潮流下,DJ也没拉下,凭借其手上新的TaylorMade Spider限量版大肚型推杆,DJ拿到了本赛季第3个美巡赛事冠军头衔。之前的美国公开赛和普利司通邀请赛的两项大赛冠军,DJ都是用的Scotty Cameron Newport 2 GSS刀刃型推杆,但是德意志银行锦标赛上糟糕的推杆表现使得他下定决心做出巨大的改变。周三的时候,约翰逊收到了

 

  Spider Limited Red(红色版)推杆,并且试打了4个洞。看来这款产品肯定将陪同他出战宝马锦标赛了,但是最后一刻DJ做出了改变,他问自己的兄弟,同时也是球童奥斯丁,能否借用他的炭灰色版本的Spider Limited推杆,取代自己试打的有着红色冠部的那款推杆。对于这样的要求,DJ给出的理由是他不想和澳洲名将贾森-戴伊用一样的推杆,后者自今年4月份开始就一直使用着Spider Limited Red推杆。用了自家兄弟的推杆,约翰逊在第一轮的推杆表现统计上就领跑全场,整个赛事最终的推杆统计里也排到了第二位。尤其是整场赛事的平均推杆统计,DJ居然达到了惊人的1.510推!之前约翰逊最后一次使用TaylorMade Spider大肚型推杆就要追述到2012年的菲尼克斯公开赛了。如今DJ深刻感受到大肚型推杆给自己所带来的信心,这次,TaylorMade Spider限量版大肚型推杆不仅给他带来了一场重要的胜利,另外还可能帮助其赢得赛季的收官大战——巡回锦标赛的冠军,进而捧走联邦杯的冠军奖杯以及千万美元的总奖金!

  (搜狐体育 译神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3/n468323260.shtml report 3759  凭借着强劲无比的开球以及坚韧不懈的推杆表现,周日的宝马锦标赛决赛轮中,达斯丁-约翰逊没有给其他任何一位对手机会,以-5,67杆的成绩,3杆的优势拿走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