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身|减肥|装备|健身馆 > 健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京国际运动健康大会将开幕 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美国国际体能大会主席葛瑞格-哈弗(资料图)
美国国际体能大会主席葛瑞格-哈弗(资料图)

  为推广和传播科学有效的运动方式、不断推进健康中国建设,2016年北京国际运动健康大会将于10月14日至16日在北京五棵松体育场馆群举行。本次活动以“发展运动科学,共促健康中国”为主题,旨在搭建体育领域“专业+产业+科技”三结合的高新平台。

  据介绍,本次活动由北京市体育产业协会主办,华熙国际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北京佳备体育产业有限公司协办,北京奥康达体育产业有限公司冠名赞助。大会官方合作伙伴为北京北控文化体育有限公司、北京康比特体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赛普力量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大会供应商有北京市好家庭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北京中外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青岛崂山矿泉水有限公司,瑞迪菲特体能训练中心•健身御厨,北京建侬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和北京浩沙盛事体育发展有限公司。

  “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审议通过,为建设健康中国,绘制了蓝图。北京市体育产业协会紧跟时代要求,坚持“健康中国需要全民共建共享”理念,着手打造2016北京国际运动健康大会。该大会也是2014年球类运动项目大数据与体能训练国际研讨会、2015年北京国际体能大会之的延续,是北京市重点打造的体育领域国际高峰论坛。

2015年北京国际运动健康大会备受媒体关注
2015年北京国际运动健康大会备受媒体关注

  目前,建设“健康中国”战略中,我国体育运动供给侧显现出不足,围绕竞技体育、青少年运动训练、运动康复和大众健身等领域的市场亟待开发,针对这些现状,大会将围绕竞技体育的体能训练、运动损伤的康复与纠正、青少年运动训练的模式与方法、大众健身私人教练的培训与认证四个当前社会亟需解决的重要板块展开。

  大会将邀请现代运动训练学鼻祖、原乌克兰体育大学校长和苏联体育科学功勋院士费拉基米尔-普拉托诺夫(Vladimir Platonov)教授,著名短跑奥运会冠军、世界纪录保持者、MJP运动表现训练机构创始人迈克尔-约翰逊(Michael Johnson)先生,我国著名运动训练专家陈小平教授、国家男篮体能教练王卫星教授、运动营养专家曹建民教授、武术世家传人乔凤杰教授等当前世界范围内、领域内的知名资深专家、学者和教练来进行专题讲座和互动交流,并设置了理论授课、实践指导和教学互动等多种交流形式,使与会者可以充分学习和把握现代运动科学前沿的新理念和新知识,掌握较为系统的新方法和新技能。据组委会透露,本次会议参与人员预计将达到1500人。

北京国际运动健康大会国际专家云集
北京国际运动健康大会国际专家云集

  “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建设健康中国,关系你我家人。2016北京国际运动健康大会的召开,将会进一步推动我国由体育大国向体育强国迈进,拓展当前竞技体育训练从业者和管理者的视野深度和认知广度,满足科学开展竞技生命健康需要,促进体能训练、运动康复与产业相结合,加快北京市体育产业纵深发展。10月14日至16日,北京五棵松体育场馆群将见证这一盛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3/n468328678.shtml report 2373 美国国际体能大会主席葛瑞格-哈弗(资料图)为推广和传播科学有效的运动方式、不断推进健康中国建设,2016年北京国际运动健康大会将于10月14日至16日在北京五棵
(责任编辑:郭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