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首尔主帅目标战胜鲁能 队员直言佩莱是国际水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徐凯华 牟晓峰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济南9月13日讯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牟晓峰)亚冠联赛1/4决赛次回合比赛,山东鲁能将坐镇主场迎战FC首尔,赛前发布会上,首尔主帅黄善洪表示明天的比赛非常重要,球队要忘记联赛的三轮不胜,明天全力以赴。

  在两队首回合交锋中,FC首尔坐镇主场3-1取得胜利,对于明天的比赛,首尔主帅黄善洪表示:“我们知道明天的比赛非常重要,特别是对下一轮比赛来说更重要,上一场我们两队交手时,我们准备了很多,我们希望第二场能得到更多。”

  对于明天球队的整体阵型,黄善洪坦言:“明天的比赛会很困难,采取进攻或者防守的战术还不好说。虽然第一场我们赢球了,但第二场我们还会拼尽全力。”

  目前FC首尔在K联赛中三轮不胜,对于球队近期的状态,黄善洪直言:“我们的状态如何,鲁能俱乐部的人会很明白,明天的比赛我们已经做好了全部准备,我们会忘记过去的三轮不胜,明天将全力争胜。”

  与黄善洪一起出席赛前发布会的是中卫奥斯马尔,对于明天的比赛,他表示:“像我们主教练说的一样,比赛很重要,虽然是本赛季第四次对阵鲁能,但明天的比赛对我们来说也是一场新的比赛。我们的目标就是赢得比赛,虽然不是在主场,但我们对比赛充满期待。”

  谈到如何盯防鲁能外援佩莱,奥斯马尔坦言:“我希望能在明天的比赛中发挥水平,因为平时很少能在比赛中遇到像佩莱一样的高水平球员,希望明天我们能取得个好结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3/n468356408.shtml report 801 齐鲁网济南9月13日讯(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牟晓峰)亚冠联赛1/4决赛次回合比赛,山东鲁能将坐镇主场迎战FC首尔,赛前发布会上,首尔主帅黄善洪表示明天的比赛非常重
(责任编辑:张统)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