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金信煜破门无效颜骏凌镇龙门 全北0-0上港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18:00,2016亚冠联赛迎来1/4决赛次回合较量。上海上港做客韩国全州世界杯体育场对阵全北现代。上半时,两队以0-0互交白卷(总比分0-0),金信煜头球破门因冲撞门将而被判无效;颜骏凌随后又扑出金甫炅刁钻的远射,力保城门不失。

  1/4决赛首回合,上港在孔卡和胡尔克双双缺阵的情况下,以0-0战平对手。此番客场挑战全北,上港只要争取到一个有进球的平局便能闯进四强。不过上港在亚冠赛场近4战仅有1胜,此前4个亚冠客场就输掉了3场,表现难说满意。反观全北,他们近5场亚冠比赛保持不败(2胜3平),近9个亚冠主场取得5胜4平的不败战绩。人员方面,埃尔克森因累积黄牌停赛,胡尔克顶替其出场,迎来亚冠首秀。全北方面,高中锋金信煜获得首发机会,老队长李同国和中超旧将埃杜暂列替补席。

  比赛伊始,全北的攻势相当猛烈。第6分钟,李在城右路输送传中,小禁区内的金信煜在与颜骏凌发生身体接触的情况下,将球顶进空门,主裁判示意进攻方冲撞门将犯规,进球无效,上港逃过一劫!第9分钟,莱昂纳多左路拿球内切,但远射将球踢上看台。第13分钟,赵星桓从胡尔克侧后方将其铲倒,领到此役首张黄牌。第14分钟,吕文君右路强行内切但遭到拦截。第15分钟,全北左路输送传中,金信煜头球抢到落点,但没顶上力量,球被颜骏凌没收。第16分钟,莱昂纳多外围内切远射再次踢飞。

  全北对胡尔克采取多人包夹战术,甚至不惜多次犯规限制其拿球。第22分钟,胡尔克前场制造任意球,胡尔克亲自操刀,一脚力道十足的重炮,但角度欠佳,未能考验到对方门将。第25分钟,全北策动反击,莱昂纳多左路拿球横敲,金甫炅禁区前沿晃开角度,射出一记弧线球,颜骏凌做出精彩扑救,倒地将球扑出底线!第27分钟,李在城内切后的处理有些操之过急,远射将球踢飞。第30分钟,吕文君禁区内得球但没能获得打门机会,试图挑传找胡尔克但球却被断下,全北立即发动快攻,金周荣先出一脚将球踢出底线。

  上半时末段,全北依旧对上港形成围攻之势。而上港零星的两次反击也因胡尔克和武磊没护好球而未形成威胁。两队上半时战成0-0平(总比分0-0)。

  全北现代出场阵容(4-1-4-1):1-权纯泰(C);25-崔喆淳、3-金亨镒、16-赵星桓、19-朴源载;34-张润镐;17-李在城、13-金甫炅、11-里卡多•洛佩斯、10-莱昂纳多;99-金信煜;

  替补:21-洪正男、7-韩教沅、9-李宗浩、15-林宗垠、20-李同国、27-金昌洙、81-埃杜。

  上海上港首发阵容(4-2-3-1):1-颜骏凌;23-傅欢、27-石柯、14-金周荣、32-孙祥(C);4-王燊超、6-蔡慧康;11-吕文君、21-于海、7-武磊;8-胡尔克;

  替补:2-张卫、5-汪佳捷、12-李浩文、15-林创益、19-杨世元、22-孙乐、28-贺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3/n468362783.shtml report 1433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13日18:00,2016亚冠联赛迎来1/4决赛次回合较量。上海上港做客韩国全州世界杯体育场对阵全北现代。上半时,两队以0-0互交白卷(总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