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加特:争取率先破门 阵容将有惊喜将打败首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文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马加特

  (搜狐体育 苏文 9月13日 报道)北京时间9月13日,亚冠联赛山东鲁能和首尔FC赛前新闻发布会召开,山东鲁能主帅马加特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马加特明确表示球队可以战胜首尔。

  谈到明天的比赛,马加特说:“针对我们目前的情况,有一点是好的,我们知道当前,我们需要一个怎样的比分去晋级,当然了,首尔FC带着一个优势的比分来到这里,他们也是强大的球队,他们的足球踢得也非常有攻击性,但尽管如此,我们必须去争取我们的机会,我们必须冒险,为此我们也进行了充分的训练,我们会倾其所有,争取把比分改变,如果我们可以1:0领先的话,那么一切都有可能。”

  最近,球队伤病和停赛情况非常多,对此马加特也进行了介绍:“我们有一些球员受伤和缺阵,这是每一个球队都会面临的问题,我们也会克服困难,至于阵容,我也会进行调整,如果现在我告诉你,明天就没有惊喜了,我非常有信心的一点是我们的球队有足够的能力打败首尔”

  在最近比赛中,鲁能表现并不稳定,马加特表示:“从这两场比赛来讲,没有太多可比性,第一场比赛是热身赛,第二场有国家队的影响,针对下一场比赛,我们已经有了针对性的准备,上周的比赛就是预演了本场亚冠比赛,我们对于明天的比赛做好了准备,我们可以在上下半场都打出好的表现。”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3912&paper.cmsUrl= report 1464 鲁能轻松备战亚冠王大雷宋龙开心打闹(搜狐体育苏文9月13日报道)北京时间9月13日,亚冠联赛山东鲁能和首尔FC赛前新闻发布会召开,山东鲁能主帅马加特出席了新闻发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