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三万分之一 | 我是1/30000,我北京马拉松的见证者(App福利活动)

爱燃烧mp 阅读(0) 评论()

  

  ● 1981年的9月27日,75名来自12个国家的选手拉开了第一届北马的序幕。天公不作美,北京城那天还下着小雨;

  

  ● 2011年10月16日,北马开始多元化,出现了一位以跳绳跳完半程马拉松的选手,他也算是搞怪参赛的一个先河吧;

  

  ● 2012年11月25日,这是三十一年来“最冷”的北马,当时最低温度甚至达到了-2℃…选手跑下去的唯一动力是,姜茶;

  

  ● 2013年10月20日,尿红墙成为当年北马逃不过去的争议话题,更有一句没尿过红墙的北马注定是不完美的;

  

  ● 2014年10月19日,北马首次采用抽签方式来决定半马的参赛名额。自此想跑北马,RP就尤为重要了;

  

  ● 2014年10月19日,北马在雾霾天气中开赛,PM2.5达到400+,放眼全球也是没sei了…;

  

  ● 2015年9月20日,北马进入全马时代,令人难忘的是一位拄着双拐的参赛者愣是走出了320的成绩,这成绩实在是太牛X了;

  

1981年-2016年,北京马拉松迎来第36届;

66576人报名,继续创造国内全马报名的新纪录;

比去年增长了102%的报名人数,44.31%的中签率;

过去的35年,你或许没有经历过;

但是今年,作为北京马拉松的1/30000

你是见证者。

  

  参与爱燃烧App话题活动:#我是1/30000#

  图文直播2016北京马拉松

  赢取北马纪念版跑步装备福袋

  1、9月14日-17日北京马拉松期间,在话题活动#我是1/30000#中上传图片。

  无论是领物展会现场、赛道突发事件、晒奖牌晒装备晒风光…与北马有关的都可以,上传后分享至朋友圈或微博。

  

  

  动态 - 话题 - 点击“我是1/30000”参与活动

  

  2、在参与者中,10位「北马见证者」将获得北马纪念版跑步装备福袋,10位集赞最多者将获得爱燃烧精美礼品(集赞为爱燃烧App内统计,非微博/微信的赞)。

  (2016北京马拉松探路视频,时长5分56秒)

  Le poids des mots,le choc des photos.

  语言的重量,照片的震撼

  爱燃烧

  iRanShao

  — 我是1/30000 —

  图文直播,见证北马

  9月14日-17日北京马拉松期间,在App话题活动#我是1/30000#中上传图片。无论是领物展会现场、赛道突发事件、晒奖牌晒装备晒风光…与北马有关的都可以,上传后分享至朋友圈或微博。10位「北马见证者」将获得北马纪念版跑步装备福袋,10位集赞最多者将获得爱燃烧精美礼品!

  

  — 北马定装照 —

  赛前晒一晒,PB自然来

  除了#我是1/30000#话题活动,北马选手也可在话题活动#北马定装照#晒出自己今年跑北马的定装照。赛前晒一晒,说不定就PB/上头条/脱单/好运满…了呢!

  按国际惯例,我们也会抽选几位参与活动的幸运儿送出我们的北马跑马福利小礼袋!

  

点击阅读原文,进入下载爱燃烧APP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3/n468374340.shtml report 5162 ●1981年的9月27日,75名来自12个国家的选手拉开了第一届北马的序幕。天公不作美,北京城那天还下着小雨;●2011年10月16日,北马开始多元化,出现了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