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里兰卡裁判组执法12强赛中乌战 曾吹国安鲁能

来源:新华社 作者:公兵 徐辰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北京9月13日体育专电(公兵 徐辰)据国际足联消息,斯里兰卡裁判组将赴塔什干执法10月11日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A组第四轮中国国家队客场挑战乌兹别克斯坦队的比赛。

  本场比赛裁判员佩雷拉2004年成为国际级裁判员,曾执法本年度U23亚洲杯中国1:3负于叙利亚队的比赛。此外,他还执法了两场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15场亚冠联赛,包括2015赛季北京国安对水原三星以及全北现代对山东鲁能的比赛。佩雷拉还是2015年亚洲杯替补裁判员。

  第一助理裁判员帕里亚2005年成为国际级助理裁判员。他曾协助佩雷拉执法了2015赛季亚冠联赛北京国安对水原三星以及全北现代对山东鲁能的比赛。第二助理裁判员帕利塔2008年成为国际级助理裁判员,他还是2015年亚洲杯替补助理裁判员。第四官员普拉尚特2015年成为国际级裁判员。(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3/n468375609.shtml report 553 新华社北京9月13日体育专电(公兵徐辰)据国际足联消息,斯里兰卡裁判组将赴塔什干执法10月11日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A组第四轮中国国家队客场挑战乌兹别克斯坦队的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