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赛事】39年了 云杉草地国家杯瑞士人想死你了!

环中马术网mp 阅读(0) 评论()

  点击上方 “环中马术网”可以订阅哦!

  加拿大当地时间9月10日,在著名的云杉草地马术场举行的总奖金高达30万美元的国家杯赛事中,瑞士队经过激烈的附加赛对决,以微弱的优势击败卫冕冠军巴西队,捧得云杉草地国家杯赛冠军奖杯,这也是瑞士队自1977年之后又一次在国家杯中夺冠。

  

  这支瑞士队由奥运冠军史蒂夫·戈尔达特(Steve Guerdat)和爱马Pollendr领衔,队伍中还有阿兰·尤弗(Alain Jufer)与爱驹 Wiveau M 、纳加·皮特·斯坦纳(Nadja Peter Steiner)与爱驹Capuera II以及沃娜·穆夫(Werner Muff)搭档爱驹Pollendr。

  

  

  

  

  本场云杉草地国家杯赛共有10支顶级队伍参赛,场地路线由委内瑞拉著名设计师莱奥波尔多·帕拉希奥斯(Leopoldo Palacios)设计,障碍高度为160cm。本场比赛吸引超过87000名观众现场观看, 其中不乏远道而来为各自国家主队加油的马术爱好者。

  加拿大骑手蒂凡尼·福斯特(Tiffany Foster)在比赛中率先亮相,在万千主场观众的注视下,蒂凡尼·福斯特先发出场便斩获零罚分,但这并不意味着在云杉草地的赛道斩获零罚分是轻而易举的事。在他之后登场的39位骑手中,仅有6人以零罚分完赛。

  在第一轮比赛中,瑞士队和巴西队同以8罚分并列第一位,领衔美国、德国、加拿大、比利时六支队伍晋级到第二轮比赛中,两轮罚分将累积计入总成绩。

  

  

  第二轮的路线难度仍然不低,所有6支队伍的总罚分都在18-30分之间。有许多骑手在第二轮崩盘,例如美国队的哈丁·托维尔(Hardin Towell)在第二轮中遭到16罚分,加拿大队的奥运冠军埃里克·拉玛兹(Eric Lamaze)更是在策马打落数道障碍后选择退赛。

  作为瑞士队的领军人物,史蒂夫·戈尔达特再次将队伍扛在肩上,在第二轮以零罚分完赛,这也使得瑞士队和巴西队同积18罚分,需要各派一位骑手通过附加赛来决出最终冠军。

  

  

  由于马匹体力不支,史蒂夫·戈尔达特没有代表瑞士队出战附加赛,他的队友阿兰·尤弗挺身而出。巴西队则派出尤里·曼苏尔·加里奥斯(Yuri Mansur Guerios)登场,率先登场的加里奥斯尽管取得45.95秒的行进时间,但他在3号障碍打落横杆,将主动权拱手让给后出场的瑞士队。

  

  此时,瑞士队所需要的仅仅是一轮零罚分,因此阿兰·尤弗选择更为稳健的行进方式,在全场观众的注视下,阿兰·尤弗顺利以零罚分、48.76秒的成绩完赛,也帮助瑞士队将云杉草地国家杯冠军收入囊中。加拿大队斩获季军,美国,德国,比利时分列4-6位。

温馨提示:

环中马术将于9月15日-18日全程视频直播环球马术冠军赛维也纳站赛事,您可以通过环中马术APP或登录www.cchorse.com观看赛事直播哦~

  编辑:张骏;责编:张骏

  声明:转载或引用,请注明出处!

  全球马术资讯尽在掌控

  扫描下方二维码

  下载环中马术APP

sports.sohu.com true 环中马术网mp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3/n468376102.shtml report 2753 点击上方“环中马术网”可以订阅哦!加拿大当地时间9月10日,在著名的云杉草地马术场举行的总奖金高达30万美元的国家杯赛事中,瑞士队经过激烈的附加赛对决,以微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