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老甲A联赛11月上海开战 范志毅称祁宏江津出战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9月13日,乐粉体育与上海老克勒足球队共同召开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宣布就第五届老甲A联赛赛事展开全面合作。第五届老甲A联赛将于2016年11月5日开始,举办32场精彩的比赛。范志毅、彭伟国以及乐粉体育总裁周鑫出席发布会。发布会上范志毅透露,已经与江津、祁宏进行了沟通,希望邀请两人代表上海老克勒队,出征本届老甲A联赛。不过他也承认,江津、祁宏还有些顾虑。

  老甲A联赛是由范志毅、高峰等老甲A联赛球星联合发起的一项足球赛事,目前已举办四届。第五届老甲A联赛将于2016年11月5日开始,举办32场精彩的比赛,赛事将分别在上海江湾体育场(31场)和上海虹口足球场(决赛)举行。上海老克勒明星队、北京老男孩足球俱乐部、广州太阳神足球俱乐部、青岛老海牛足球俱乐部、陕西老甲A足球队、四川全兴足球俱乐部、天津老甲A松江足球队、湖北武汉老甲A足球俱乐部都将报名参赛。发布会上,乐粉体育与上海老克勒足球队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会上,范志毅表示,在筹备老甲A联赛时,自己就已经向祁宏和江津发起了邀请。“目前可以确认的是两人都已经基本同意了,我们这也是业余球赛,不是中国足协主办的赛事,他们出战没问题,不过他们还是有担心,毕竟也是刚刚出来,担心外界的反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3/n468376881.shtml report 928 9月13日,乐粉体育与上海老克勒足球队共同召开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宣布就第五届老甲A联赛赛事展开全面合作。第五届老甲A联赛将于2016年11月5日开始,举办32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