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追到场外打裁判,中国足球还能踢吗?先学做人吧

说梗 阅读(0) 评论()

  今年6月,在陕西进行的一场业余五人制足球比赛中,陕西日报社的一名球员在比赛中吃了大亏:被陕西省某厅队守门员从背后一脚飞踹(恶意的),导致椎骨直接骨裂,到了要手术治疗的程度。

  这还不算完,前几日在成都进行的一场业余联赛中,一队球员不满裁判的判罚,整整一队人追着裁判打,裁判不得不跟这些球员竞速,躲进一家商铺。这帮“球员”正准备在商铺里对球员施暴的时候,主办方即使赶到,救了裁判。中国裁判不好当啊。

  裁判跑,球员追。

  当时已经是晚上10点多,成都业余联赛八人制联赛星工厂赛区正在进行第十轮比赛,博洛尼对阵极嘉体育,比赛第54分钟,博洛尼队员(白衣)对裁判的判罚不满,多名球员从事发球场打到球场外的通道并一路狂奔数百米追打裁判。

  2014年,哈尔滨举行了全国业余足球联赛北区决赛,参赛双方是沈阳河畔队和天津万腾队,赛场上出现了大规模斗殴事件。此次冲突大约有70人参与,双方场上球员、替补球员及家属大打出手。

  今年五月的足协杯上,江苏舜天客场挑战武汉宏兴,主场的宏兴真正变成了洪兴!他们把舜天球员按着打,足球杯的比赛也变成了一场群殴闹剧。后来宏兴被足协除名,球队中的大部分球员也被终生禁赛,可谓是十分严厉的处罚。

  其实中超要好很多,毕竟是一级联赛,但这些业余比赛正是为中超输送球员的,如此下去中国足球后继可危,这个问题希望有人能重视起来。

  对于这次打裁判时间,网友们是这么说的:

  @tony17 中国足球真是棒棒哒,裁判也是棒棒哒

  @333a5694-d776-4649-a27c 正经的比赛还踢得乱七八糟的,业余比赛就应该停办,想玩踢踢友谊赛就行了。足球什么水平自己不知道呀!一群无脑残疾人。

  @匿名网友 连裁判都跑不赢,还怎么踢球啊?

  @EDISON110中国足球落后跟这些流氓不无关系

  @jaryge07 先学做人吧

sports.sohu.com true 说梗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3/n468380235.shtml report 1459 今年6月,在陕西进行的一场业余五人制足球比赛中,陕西日报社的一名球员在比赛中吃了大亏:被陕西省某厅队守门员从背后一脚飞踹(恶意的),导致椎骨直接骨裂,到了要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