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雷霆大前累积禁赛达15场 曝其NBA生涯或已终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14日消息,联盟官方宣布,对雷霆队大前锋米奇-麦加里处以追加10场禁赛的处罚。加上先前的5场,麦加里将会缺席新赛季常规赛前15场比赛。

  麦加里遭禁赛的原因是违反了联盟禁毒协议。《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曝料称,连遭2次禁赛,让麦加里在交易市场几乎得不到任何回报。目前的情况是,这位内线悍将几乎已打完在雷霆队的最后1场球。

  当然,雷霆队可以选择在季前赛让麦加里更多出场,从而增加其他球队观察的机会。另一方面,雷霆队也能直接裁掉麦加里。种种迹象表明,由于缺乏自我管理能力,麦加里的NBA生涯变得非常危险。

  上赛季最后阶段,麦加里就曾因为“私人理由”离开俄克拉荷马城。消息灵通人士透露,麦加里已经决定“抛弃”雷霆队。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7月在第1次收到5场禁赛处罚后,麦加里曾发表公开道歉声明。据悉,麦加里在大学时期就曾吸食过大麻。

  2014年选秀大会,雷霆队在首轮第21顺位选中麦加里。15-16赛季,现年24岁的麦加里一共只打了20场常规赛,场均仅出场3.6分钟,交出1.3分0.9篮板的数据。

  整个NBA生涯至今,麦加里在所打的52场常规赛中,2场首发,场均出场10.7分钟,有4.4分3.5篮板入账。(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4/n468384892.shtml report 1010 北京时间9月14日消息,联盟官方宣布,对雷霆队大前锋米奇-麦加里处以追加10场禁赛的处罚。加上先前的5场,麦加里将会缺席新赛季常规赛前15场比赛。麦加里遭禁赛的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