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冠联赛 > 2016-17赛季欧冠小组赛G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又攒人品?拉涅利:夺欧冠没戏 小组第3就够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 手机看新闻
 又攒人品?拉涅利:夺欧冠没戏


  北京时间9月15日凌晨,2016/17赛季欧冠小组赛G组迎来第一轮角逐,英超卫冕冠军莱斯特城将迎来队史上第一次欧冠之旅,将客场挑战比利时球会布鲁日。作为G组种子队,莱斯特城上周末经历了一场惨败,英超联赛做客安菲尔德球场1-4负于利物浦,给狐狸首场欧冠蒙上了一层阴影。客场挑战布鲁日,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莱斯特城主帅拉涅利再次放低姿态,直言完成英超联赛夺冠神话的狐狸,夺欧冠绝对没戏;在谈到本赛季欧战目标时,称希望能够进入淘汰赛,但小组第三也能接受。

  “我们需要收获欧战经验,这对于我们去迎接圣诞节、继续在欧战赛场上前进有着非常大的作用。当然,我们希望能够杀进欧冠淘汰赛阶段,如果不能的话,拿到小组第三、晋级欧联杯也是可以接受的。我不能像我们的球迷一样,有太多的幻想。我们非常清楚,这个赛季与上赛季完全不同,上赛季每个人发挥出120%的水准,一切都是完美的,但更完美的东西是不存在的。不管怎么样,这个赛季我们一定要至少发挥出应有的水准,不过我对现在的表现还是很满意的,很多东西从上赛季延续下来了。”

  莱斯特城主帅拉涅利说,“球员拥有自信绝对是好事儿,我认为,我们经历了上赛季一个梦幻般的童话后,没有人包括我自己,开始相信没什么不可能的。但老实说,我认为莱斯特城不可能夺得欧冠冠军,因为这项赛事的强队实在是太多了,但是我们想书写另一个童话,更大的童话,第二个类似的故事。不过,我认为莱斯特城夺得欧冠是不可能的,但莱斯特城上赛季已经说明没什么不可能,有人说‘莱斯特城能从欧冠小组赛中杀出重围’,但我想说的是,先冷静吧。”

  对于欧冠小组赛的三个对手,莱斯特城主帅拉涅利给出点评,“无论是布鲁日,还是波尔图,抑或是哥本哈根,他们在欧战赛场上拥有丰富的经验,这点莱斯特城是没办法相提并论的。”英国媒体《镜报》披露,今年夏窗转会截止日以3000万英镑签下的斯利马尼有望获得出场机会,作为莱斯特城队史标王,至今还未完成在狐狸的首秀。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4/n468400602.shtml report 1670  又攒人品?拉涅利:夺欧冠没戏北京时间9月15日凌晨,2016/17赛季欧冠小组赛G组迎来第一轮角逐,英超卫冕冠军莱斯特城将迎来队史上第一次欧冠之旅,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