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里招杜兰特短信曝光 萌神无私获勇士老总力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14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勇士总经理鲍勃-迈尔斯表示,库里是一位无私的球员,能够与杜兰特完美融合,同时他还透露了一些库里招募杜兰特的细节。

  上赛季勇士在总决赛中输给骑士,无缘总冠军。今年休赛期,勇士对阵容进行调整,其中最引人注目的一笔运作就是得到了前雷霆核心杜兰特,再加上库里、汤普森以及格林的存在,勇士组成了“四巨头”阵容。

  尽管勇士阵容豪华,但是在不少业界人士看来,杜兰特的存在,可能会影响库里的个人表现,球队的化学反应也可能会存在问题。对此,迈尔斯表达了看法。

  “库里能够与像杜兰特这样的球员产生共鸣,一切只关乎于胜利,那就是我们球员想要表达的意思,我认为杜兰特已经知道了。”迈尔斯说道。

  从目前情况来看,如果勇士新赛季能够较好地完成磨合,那么他们毫无疑问将是新赛季总冠军最有力的争夺者。在迈尔斯看来,库里是一位无私的球员,同时据他透露,在招募杜兰特过程中,库里曾给杜兰特发短信。

  “如果你了解库里,那么你就会知道他并不是一个自私的人。他看着杜兰特的眼睛说道,‘我想要你在这支球队中’,他还向杜兰特发短信表示,‘如果你赢得MVP或者我赢得MVP,这都没有问题;我们会联手尝试赢得总冠军。如果是你赢得那份荣誉的话,那么我将会在记者招待会现场的前排为你鼓掌。’”迈尔斯坦言。

  对于库里来说,尽管杜兰特的存在,或许会令其失去一些关注度,但是库里本人显然并不在乎。而从勇士角度来看,球队也希望杜兰特的到来,能够帮助库里分担压力,尤其是在进攻端更是如此。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4/n468411622.shtml report 1275 北京时间9月14日,据美媒体报道,在接受采访时,勇士总经理鲍勃-迈尔斯表示,库里是一位无私的球员,能够与杜兰特完美融合,同时他还透露了一些库里招募杜兰特的细节。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