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7世联赛第二档分组 男排主场待定日争议保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丰木易
  • 手机看新闻

  9月14日据国际排联官网消息,2017年男排世联赛第二档分组正式揭晓,中国男排三周相继被分在C2、D2和G2组,分别与荷兰、埃及、土耳其(2次)、澳大利亚(2次)、斯洛伐克、芬兰、日本过招。其中,澳大利亚被第一档淘汰降组,原本出局的日本得益于古巴退赛争议保级。

  综合2016年世联赛各三档的比赛成绩,澳大利亚在第一档尴尬9连败垫底降级;加拿大在第二档决赛直落三局以3-0零封葡萄牙升至第一档,位居第12的东道主葡萄牙直接入围四强,导致第11名日本成为应该掉级的球队,但作为国际排联的金主,依靠第9古巴退赛而得以争议保组,后者深陷集体性侵事件尚处于刑事调查中;斯洛文尼亚在第三档决赛以3-1力克德国顺利升级。

  按照2017年世联赛第二档的赛程安排,中国男排于6月2-4日第一周和土耳其、荷兰、埃及过招,6月9-11日第二周与芬兰、澳大利亚和斯洛伐克交锋,而6月16-18日返回主场和澳大利亚、日本、土耳其展开角逐,总决赛四强是由东道主与积分榜前三构成,在6月23-25日竞争冠军升组。至于第二档总决赛的承办地,国际排联介绍澳大利亚有意愿承办有望于本周末敲定。

  中国男排在里约奥运会东京站预选赛未能突围成功,主帅谢国臣悄无声息地下课走上仕途,新任主教练的选拔工作提上日程但悬而未决。同样,2017年世联赛的主场举办地也并没有正式公布。作为2020年东京奥运会周期的第一项赛事,中国男排二队于9月22-28日征战在泰国举行的亚洲杯,最终成绩几何也将影响到未来主帅和国家队的人选,这对于少帅李牧来说面临挑战。(丰木易)

2017年男排世联赛第二档分组揭晓
赛程
分组安排
第一周
A2组
B2组
C2组
6月2-4日
韩国(东道主)
斯洛伐克(东道主)
土耳其(东道主)
捷克
葡萄牙
荷兰
斯洛文尼亚
日本
埃及
芬兰
澳大利亚
中国
第二周
D2组
E2组
F2组
6月9-11日
芬兰(东道主)
日本(东道主)
荷兰(东道主)
澳大利亚
斯洛文尼亚
埃及
中国
韩国
葡萄牙
斯洛伐克
土耳其
捷克
第三周
G2组
H2组
I2组
6月16-18日
中国(东道主)
埃及(东道主)
捷克(东道主)
澳大利亚
葡萄牙
荷兰
日本
斯洛文尼亚
韩国
土耳其
芬兰
斯洛伐克
6月23-25日
总决赛待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4/n468418738.shtml report 5211 9月14日据国际排联官网消息,2017年男排世联赛第二档分组正式揭晓,中国男排三周相继被分在C2、D2和G2组,分别与荷兰、埃及、土耳其(2次)、澳大利亚(2次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