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冰雪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京体育职业学院育冰雪人才 孙学才赞抓住机遇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郭健9月13日发自北京)今天上午,北京体育职业学院体育运营与管理专业(冰雪运动服务与推广)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学院本部举行。北京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学才出席典礼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我认为同学们选择冰雪专业,是抓住了历史机遇、赶上了时代潮流,”孙学才局长在发言中指出,“北京张家口联合筹办2022年的冬奥会,为冰雪运动发展提供了难得的历史机遇。到了2022年我们要培养五万名冰雪专业管理、训练和技术人员,其中包括7500名高级管理人员。我们学院开设这个专业的目的,就是通过学校的渠道来培养专业的人才。”

  据悉,开设体育运营与管理专业(冰雪运动服务与推广)是落实北京市《关于加快冰雪运动发展的意见(2016-2022年)》及配套规划项目的具体举措,旨在满足2022年冬奥会对于冰雪场馆的服务和管理人才的需求。2016年是北京体育职业学院首次面向社会招收该专业学生。

  北京体育职业学院学生、里约奥运会跳水冠军林跃、曹缘等到场祝贺。(搜狐体育 郭健/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4/n468421895.shtml report 476 (搜狐体育郭健9月13日发自北京)今天上午,北京体育职业学院体育运营与管理专业(冰雪运动服务与推广)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学院本部举行。北京市体育局党组书记、
(责任编辑:郭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