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蓝湾大师赛 > 2016蓝湾大师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能否卫冕? 看金世煐2015年蓝湾大师赛夺冠之路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还记得去年LPGA巡回赛上最具挑战性的比赛吗?2015蓝湾大师赛,令世界女子高尔夫名将纷纷折戟,韩国小将金世煐(Sei Young Kim)却越挫越勇,凭借顽强毅力和超常发挥技压群芳,最终斩获冠军,成为2015赛季女子高坛当之无愧的新人王。

  “高坛代有才人出,更领风骚一两回”。回顾金世煐2015年在蓝湾小镇牵动人心的夺冠之路,看黑马冠军是怎样炼成的。

  从2014年的李安·佩斯(Lee-Anne Pace)到2015年的金世煐,世界排名在蓝湾大师赛都是过眼云烟,这里俨然成了黑马的福地,今年金世煐能否卫冕?10月,蓝湾大师赛邀您一同见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4/n468422068.shtml report 2384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