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莎娃要求减刑上诉仍无果 再推迟将在10月初公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TA官网
  • 手机看新闻

  国际体育仲裁法庭(CAS)周二宣布:关于莎拉波娃向国际网球联合会(ITF)提出的上诉申请,最终裁决结果将会于今年十月的第一周期间公布。

  莎拉波娃自今年三月以来一直被迫远离赛场。世界反兴奋剂机构六月初宣布了对于莎娃禁药事件的初步裁决,前世界第一随即提出上诉。对于本次上诉的仲裁结果原定于在七月份宣布,随后推迟至9月19日,如今又宣布将于十月初公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4/n468427288.shtml report 194 国际体育仲裁法庭(CAS)周二宣布:关于莎拉波娃向国际网球联合会(ITF)提出的上诉申请,最终裁决结果将会于今年十月的第一周期间公布。莎拉波娃自今年三月以来一直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