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普京点评大小威数据遭泄露 称同俄罗斯政府无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法磊
  • 手机看新闻

  日前,俄罗斯黑客组织“魔幻熊”在网站公布了一份信息,宣称它们侵入了世界反兴奋剂机构的数据库,发现了大量未公开的文件,其中最为引人注目的则是美网著名网球选手大小威姐妹在允许使用违禁药物。俄罗斯总统普京发言人、国际奥委会对此做了点评。

  此前,俄罗斯总统普京在接受彭博社采访时表示,美国政府上千封电子邮件和文档遭到黑客攻击是一件有利于公众的事情,但他否认了美国的指控,称俄罗斯政府与此无关。这次,世界反兴奋剂机构的数据库被黑客攻击,普京发言人坦言,这和俄罗斯政府无关,绝不是俄罗斯政府行为。

  2011年,大威通过媒体公布患有口眼干燥综合症,这种病会让患者容易感到疲乏,需要服用专门的药来治疗。大威在声明中表示,她服药一直遵循网球反兴奋剂计划的规定,并且获得了治疗用途豁免,所有的用药都及时反馈给国际网联,自己绝对没有服用禁药,也未做损害网球运动的行为。 (搜狐体育 法磊)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4/n468432562.shtml report 417 日前,俄罗斯黑客组织“魔幻熊”在网站公布了一份信息,宣称它们侵入了世界反兴奋剂机构的数据库,发现了大量未公开的文件,其中最为引人注目的则是美网著名网球选手大小威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