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 > FIFA选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普拉蒂尼告别演说:问心无愧 从没犯下任何错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 手机看新闻
普拉蒂尼告别演说:问心无愧
普拉蒂尼告别演说:问心无愧


  北京时间9月14日,欧足联大会在希腊雅典进行,普拉蒂尼发布了时长达到7分钟的告别演说,他正式告别欧足联,在发言中,普拉蒂尼指出自己问心无愧,将继续为自己的清白而战。

  在这次欧足联大会上,遭到国际足联禁足四年的普拉蒂尼依然出席,他也得到了现场代表的热烈掌声,但是并非起立鼓掌。在发言时,普拉蒂尼非常动情的说道,“谢谢,谢谢你们9年来的付出,我认为我们做得非常好,足球的朋友们,告别了。”

  在这次欧足联大会上,斯洛文尼亚足协主席切费林当选新的欧足联主席。虽然即将告别欧足联,但是普拉蒂尼依然表示自己是清白的,“站到这里,我的情绪很激动,同时也非常高兴,这也是我最后一次在欧足联的会议上演讲。我的良心清白,我没有犯下被指控的任何错误,我将继续进行合法的斗争。”

  除此之外,普拉蒂尼还说道,“足球是一种比赛,而非一种产品,足球是一项运动,而非一个市场,一个节目,而非业务。没有足球大国和小国之分,只有一个足球,这是单一的运动,它不属于国际足联和欧足联,它属于全世界。”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4/n468444536.shtml report 1293 普拉蒂尼告别演说:问心无愧北京时间9月14日,欧足联大会在希腊雅典进行,普拉蒂尼发布了时长达到7分钟的告别演说,他正式告别欧足联,在发言中,普拉蒂尼指出自己问心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