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中资接管米兰日期敲定 冬窗砸重金驰援蒙特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 手机看新闻
曝中资接管米兰日期敲定
曝中资接管米兰日期敲定


  北京时间9月14日,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消息称,中国财团正式接管AC米兰的日期敲定,中欧体育将在12月第一周内成为红黑军团的老板。

  今年夏天,AC米兰官方宣布,与中国财团签署了排他协议,双方正式进入谈判阶段。今年8月份,AC米兰与中国财团达成了易主协议,中欧体育出资7.4亿欧元买下了红黑军团99.93的股份,并承诺在未来几个赛季砸3.5亿欧元充实球队阵容,使AC米兰重回欧战足坛之巅。在签署易主协议之时,规定中国财团在9月上旬先支付1亿欧元为定金,其中1500万欧元立即支付。

  事实上,中国财团非常讲信用,早些时候支付给AC米兰一笔8500万欧元的现金,加上签署协议时支付的1500万欧元,正好为1亿欧元。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认为,1亿欧元的支付,使得AC米兰易主手续办的非常顺利,中国财团有望在今年年底正式接管红黑军团;有消息指出,中国财团将于11月5日正式接管AC米兰,但最新消息看来,易主将在12月份的第一周完成。关于AC米兰老板贝卢斯科尼的未来,他将留在俱乐部,但不会再担任主席,将获得一个顾问的职位。

  至于AC米兰主教练蒙特拉,虽然他是贝卢斯科尼和俱乐部CEO加利亚尼选择的教练,但中国财团并不会炒掉他,反而给予他信任,即便是新赛季战绩不佳。眼下,意甲联赛进行到第三轮,AC米兰1胜2负积3分排在积分榜第15位,离降级区仅一步之遥,最近两轮分别客场2-4完败于那不勒斯,以及主场0-1惨遭乌迪内斯绝杀。据悉,中国财团将在明年一月份冬窗开启后给蒙特拉一笔客观的转会费进行引援,让AC米兰摆脱如今在意甲联赛的窘境。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4/n468452545.shtml report 1523 曝中资接管米兰日期敲定北京时间9月14日,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消息称,中国财团正式接管AC米兰的日期敲定,中欧体育将在12月第一周内成为红黑军团的老板。今年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