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看户外包包告诉你怎么防盗防割包

云及户外频道 阅读(0) 评论()

  内容:户外装备介绍

  :阅读3分钟

  爱旅游和户外的小伙伴都应该有这样的一种体验,出门必须要带现金、卡、证件,可是钱包会是累赘。小编也愁得没法没法滴,直到遇到了他们。

  

  cashsafe?25防盗豪华旅游带钱包

  其实小编刚看到的时候也觉得这只是一个腰带,怎么可能把宝贝全藏里面呢?

  

  是的,看到这张图你就没必要担心这个了。可扩展拉链口袋可以拉伸,他可以将现金、银行卡和公交卡,甚至可以将手机或者护照放在里面。哦哦,对了他还有一项加分技能——无金属设计,在过机场安检时不必被摘下,你可以放心带着他去你想去的任何地方。

  

  Coversafe? S60 secret belt pouch

  看着这个袋子没什么特别的,就像一个零钱包,把所有的卡和护照放进去,在出去嗨皮的时候不丢就可以啦,可是不要忘记我们是做户外的,这个包是可以在户外使用的,并且很方便。

  

  看了这张图你就会发现这个包在攀登和速降等活动中都会有很大的作用,长途的户外活动我们会带很多小东西,但是使用一些绳索时会怕小东西挂住旁边的东西。有了这个就不用担心了,他可以放在外衣里面,就算你里面只有一条内裤(一阵邪恶的笑)都可以的。面料柔软亲肤,不会摩擦皮肤。并且这个包包在城市内也可以防扒手,估计不扒光这个包包是偷不走的。

  

  Pacsafe? C25L stealth anti-theft camera bag protector & cover

  看着这个包你可能会觉得很奇怪,为什么他会多出钢丝和锁。这你就不知道了吧,他采用的是防刮防磨防水面料,最重要的是如果你怕这个面料在户外被刮破给你带来麻烦,那他的最大优点会显现出来,有一层网状保护套。就算布料被刮损也不会使你的相机镜头掉出来。

  

  小编脑洞打开,在想可不可以在户外徒步或者登山晚上还需要回营地的时候,是不是可以把不用的镜头和一些不重要的东西锁在树下,晚上再拿回来。在城市里可不可以把值钱的东西装在包里,不怕小偷割包呢?

  

  当然你不用担心他有钢丝会不好携带和比较沉重。因为他可以在不用的时候把露出的钢丝和锁收到包里。重量是576g,就是一个普通包包的重量。

  部分图片来自互联网,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您可能喜欢:

  美利奴羊毛为什么能连穿43天不臭

包您满意,那些好用到让人尖叫的包包

有质、有料,有一切关于户外你想知道的

云及户外频道| huwaifm

  点击阅读原文了解更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4/n468457219.shtml report 4260 内容:户外装备介绍时间:阅读约3分钟爱旅游和户外的小伙伴都应该有这样的一种体验,出门必须要带现金、卡、证件,可是钱包会是累赘。小编也愁得没法没法滴,直到遇到了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