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蒙蒂略破门 鲁能1-1首尔总分2-4止步八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14日19时30分,2016亚冠1/4决赛次回合,山东鲁能主场1-1战平首尔FC,第59分钟蒙蒂略打破僵局,第83分钟尹柱泰扳平比分。山东鲁能首回合以1-3负于对手,这也令球队以2-4的总比分出局。随着山东鲁能出局,中超球队在亚冠赛场也宣告全军覆没。

  1/4决赛首回合,鲁能客场以1-3负于首尔,这也令球队承受着巨大的压力。鲁能欲要上演逆袭好戏闯入八强,必须要在主场2-0获得胜利,或者取得3球或3球以上的优势。随着上港遭全北现代队淘汰,目前中超在亚冠赛场只剩下鲁能作为独苗。鲁能在同首尔交锋时以1胜2平2负稍处劣势,其中今年交手以1平2负处于绝对下风。过往鲁能面对韩国球队,仅取得2胜3平10负的战绩,处于绝对下风,且鲁能还没有取得过亚冠淘汰赛的胜利,这都将给鲁能晋级蒙上一层阴影。

  第5分钟蒙蒂略将球分到左路,宋龙输送威胁传中球,门前包抄的佩莱抢到落点甩头攻门,门将轻松将皮球得到。第6分钟蒙蒂略将角球主罚到禁区内,没有人抢到落点,禁区外的张弛起脚远射,将球打在边网上。第10分钟蒿俊闵输送直塞球,但没有人抢到位置,门将轻松将皮球得到。第13分钟首尔获得前场任意球,皮球主罚到禁区内,直接被防守球员顶出解围。

  第18分钟鲁能左路输送传中,蒿俊闵禁区内得球后将球输送到小禁区,两名首尔球员手忙脚乱的将球解围。第19分钟宋龙左路输送传中,佩兰抢到落点打门,门将将皮球得到。第22分钟首尔获得角球,尹日录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德扬头球摆渡,朴主永头球接力攻门,宋龙奋力将威胁化解。第26分钟蒙蒂略输送威胁传中,金致佑奋力头球解围。第30分钟鲁能获得角球,蒙蒂略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防守球员奋力解围。

  第31分钟赵明剑右路传中,防守球员头球解围。第33分钟首尔获得前场任意球,尹日录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王大雷轻松将皮球得到。第36分钟蒙蒂略右路脚后跟传中,防守球员将球解围。第38分钟尹日录在反击的过程里打门,将球直接打高。第40分钟鲁能长传球,尤西雷头球摆渡,蒙蒂略禁区外得到皮球,随后直接远射,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出现折射,门将将球直接得到。第41分钟鲁能右路长传到禁区内,尤西雷甩开防守球员劲射偏出,随后裁判判罚越位。第43分钟鲁能获得前场任意球,蒙蒂略操刀主罚直接打门,将球稍稍打偏。上半时双方皆未能破门,暂时打成0-0。

  第46分钟鲁能获得前场任意球,蒙蒂略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防守球员奋力头球解围。第49分钟鲁能长传,佩莱胸部停球准备打门时,被防守球员破坏。第50分钟鲁能输送威胁传中,佩莱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将球顶偏。第52分钟德扬大禁区前得到皮球,转身推射被王大雷直接得到。第54分钟鲁能右路输送威胁传中,后点的张弛甩头攻门,将球直接顶偏。第56分钟首尔获得前场任意球,朴主永操刀主罚选择直接打门,王大雷奋力将球得到。

  第57分钟鲁能获得前场任意球,蒙蒂略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却被防守球员头球解围。第59分钟蒿俊闵右路输送威胁传中,蒙蒂略门前甩头攻门将球顶入,鲁能打破场上僵局取得1-0领先。第62分钟戴琳禁区外起脚远射,将球直接打高。第65分钟首尔右路斜传,门前抢点的高约翰没有踢到皮球。第71分钟尤西雷在后场踢倒李硕贤,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首尔获得前场任意球,郭泰辉选择射门打在人墙上。

  第72分钟赵明剑右路突破后传中,蒿俊闵转身打门将球射高。第76分钟鲁能获得前场任意球,蒿俊闵操刀主罚将球打在人墙上。第79分钟戴琳禁区外起脚远射,将球直接打偏。第83分钟首尔右路传中,德扬将球回做,尹柱泰面对出击的王大雷将球挑入球门,首尔将比分追成1-1。第86分钟鲁能左路传中,却被防守球员解围。最终双方以1-1战平,鲁能以总比分2-4出局。

  山东鲁能(4-2-3-1):25-王大雷;2-赵明剑、5-吉尔、3-李松益、14-王彤(58’35-戴琳);4-尤西雷、31-宋龙(73’24-齐天羽);10-蒙蒂略、13-张弛、22-蒿俊闵;7-佩莱

  首尔FC(4-4-2):31-柳相勋;25-李硕贤、5-奥斯马尔、55-郭泰辉、17-尹日录(75’19-尹柱泰);27-高光民、2-高萩洋次郎、7-金致佑、13-高约翰;9-德扬、10-朴主永(62’6-朱世钟)

  (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4/n468458450.shtml report 4772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