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蒙蒂略险成鲁能救世主 橙衣军4碰首尔均处弱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鲁能主场以1-1战平首尔FC队,未能上演逆袭奇迹,以2-4的总比分出局。不过,鲁能在这场比赛展现顽强的斗志,也给广大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中蒙蒂略在场上的表现最为抢眼,他不但为鲁能攻破了首尔FC队的球门,还多次创造出威胁的攻势。蒙蒂略也通过这场比赛,充分展现出自身的价值。

  在鲁能阵中,蒙蒂略无疑起到相当关键的作用。顶着梅西替补的光环而来,蒙蒂略在橙衣军阵中,不但是无可争议的中场指挥官,而且还是攻城拔寨的好手。这也从蒙蒂略之前的比赛,便能够清楚的看到。过去9场中超亚冠比赛里,蒙蒂略攻入9粒入球,展现出色的竞技状态。其中亚冠1/4决赛首回合,鲁能客场1-3负于首尔之战,便是蒙蒂略为鲁能攻入关键的客场进球。

  此番,鲁能回到主场迎战首尔FC队时,球队面临着至少2-0方能获得晋级资格的压力。蒙蒂略在场上也充分展现出作用,蒙蒂略在场上的传中、定位球和组织策应,皆可圈可点,多次威胁到首尔队的球门,为队友创造出机会。当队友不吃饼时,蒙蒂略便亲自担当终结者的角色,紧要关头他的头槌破门,也让鲁能重新看到了晋级四强的希望。尽管最终鲁能功败垂成,未能晋级到亚冠四强,但蒙蒂略的发挥却无可挑剔。

  这场比赛里,被称作“亚洲伊布”的德扬,同样有着非常不错的发挥。虽然德扬没有为首尔建功,但尹柱泰攻入的关键扳平球,却来自于德扬的回做助攻。这位国安旧将,在亚冠赛场面对中超球队屡屡有着精彩的发挥,俨然已经成为中超球队的克星。

  鲁能未能拿下首尔,在同对手的交锋纪录里,也以1胜3平2负处于下风。其中今年的4次交锋里,以2平2负处于劣势。鲁能何时能够摘下恐韩症的帽子,也是决定球队能否在亚冠赛场走的更远的关键。(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4/n468462155.shtml report 3613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