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濛:不会“补刀”的运动员 不是一个好的演员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傅园慧要加盟北京卫视的《跨界喜剧王》了!一众喜剧工作者纷纷表示,饭碗不保啊!但其实在傅园慧之前,《跨界喜剧王》这档节目就已经邀请过两位奥运冠军来进行跨界。一位就是已经播出的乒乓球冠军邓亚萍,另一位则是短道速滑奥运冠军王濛。

 

  凭借奥运会期间真性情的幽默表情,傅园慧立刻俘获了全国人民的心。以至于她要来跨界参加喜剧节目,让喜剧演员们纷纷担心会被抢饭碗。

  其实这份担心完全是多余的,因为根本不需要等到傅园慧出马。本周六,王濛就将迎来自己的喜剧跨界首秀。9月17日晚20点30分,《跨界喜剧王》第三期的节目即将在北京卫视开播,这一期中王濛将亲自演绎自己的故事。对于自己的表现,王濛既紧张又期待。“第一次肯定会紧张,也会有不足。平时我自己就喜欢听相声,看喜剧节目,几乎所有的喜剧节目我都看。所以第一次演出,主要还是抱着学习的态度。”

  据悉,王濛一共参加了两期跨界喜剧王的节目。《跨界喜剧王》节目的编导透露,这两期的节目各有所长,一个以画面取胜。另一个则是较为传统的形式,依靠王濛的语言天赋去逗笑观众。

 

  “这周六的节目,是我第一次站上喜剧舞台。缺少经验是肯定的,但我还有我的团队都非常投入,也付出了很多。希望大家能喜欢吧。”王濛说,她表示自己参加的两期节目学到了很多东西。“是一次非常好的体验,随着经验的累积,相信自己表现也会越来越好。”

  据内部人士透露称,王濛在第三期节目的亮相十分酷炫。至于第四期的节目,王濛更是在舞台上展现出了王者之风 ‘笑’果好到出人意料,现场的观众全都笑得不行了。“通过这个节目,大家一定能认识到一个完全不一样的王濛,她能给人带来的惊喜太多了。”该内部人士说。

  今年以来,王濛参加了多档娱乐真人秀类节目,难道曾经的冬奥会4金夺主真的要跨界娱乐圈了么?借着参加《跨界喜剧王》的机会,王濛自己给出了答案。“其实我一直是一名运动员,以后退役了也肯定是在体育这个圈子里。我的确参加了一些娱乐节目,但我一直有自己的要求。那就是节目本身最好有体育元素、与体育有关,或者特别适合我自己的特点。我参加的节目,基本都是这样的。”王濛说。

 

  那么《跨界喜剧王》这档喜剧节目,又与王濛什么样的特点有关呢?“第三期的节目,会有体育元素。而第四期的节目,能展示出我并不为人所知特点。”

  据熟悉王濛的节目组人员透露,私底下的王濛与赛场上霸气的形象并不完全一致,她其实是个很幽默的人。“她有点点冷幽默,也就是现在大家喜欢说的‘补刀’。经常会在别人说话的时候,时不常的插一句话,就把全场人逗乐。”

 

  王濛自己也表示,最初对于喜剧节目的邀约,她其实是抗拒的。“其实最开始接到节目组的邀请,我自己也是有疑虑的。不过我身边的朋友,都鼓励我来展示下自己,所以就来尝试一下。”王濛说。

  在参加娱乐节目之外,王濛始终也没有脱离体育产业。她不仅注册了自己的体育公司,也在积极响应2022冬奥会的一大申办目标——推动3亿人口上冰雪。“作为东北人,作为短道速滑运动员,我一定会在这方面竭尽全力,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的。”王濛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4/n468463001.shtml report 2820 傅园慧要加盟北京卫视的《跨界喜剧王》了!一众喜剧工作者纷纷表示,饭碗不保啊!但其实在傅园慧之前,《跨界喜剧王》这档节目就已经邀请过两位奥运冠军来进行跨界。一位就
(责任编辑:郭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