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蒙蒂略回应去留:已在鲁能效力三年 赛季后详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徐凯华 牟晓峰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济南9月14日讯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牟晓峰)山东鲁能主场1-1战平首尔,但大比分2-4亚冠出局,本场比赛鲁能外援蒙蒂略表现十分出色,打进一球,而且策动多次有威胁进攻。赛后,蒙蒂略本人回应去留话题:我已在鲁能效力三年,希再本赛季结束后会跟球队商讨去留的问题。

  本场亚冠比赛的最佳球员是鲁能外援蒙蒂略,他在发布会上这样表示:“这是伤心的一天,但是我们做的很好,这是我们这一年踢得最好的比赛,我们可以昂首挺胸离开赛场。因为我们控制了比赛,结果很遗憾,没有按照预期的方案再进一球,接下来我们要在联赛收尾阶段表现更好,球迷跟我们一起战斗,我们非常高兴。”很显然,蒙蒂略认为球队还没到联赛松一口气的地步,球队的目标仍然是保级。

  同时对于自己的去留话题,蒙蒂略的正面回答是:“我觉得现在更重要的事情的完成保级,本赛季的联赛我们并不顺利,因此我们要全心全意踢接下来比赛,我在这踢了三年球了,之后我也会和俱乐部沟通,再决定我的将来是去是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4/n468463573.shtml report 3311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