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5轮 > 上海申花VS重庆力帆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瓜林连续两天缺席训练 周五能否战力帆尚不明朗

来源:申花队报
  • 手机看新闻
 

  最近两天,瓜林均缺席了球队的备战训练。上周与广州富力的比赛中,瓜林因伤被换下场。目前瓜林的伤势到底如何,能否出战周五与重庆力帆的比赛?

  与广州富力的比赛进行到第81分钟,瓜林被郑凯木替换下场。走下场的时候,瓜林一脸郁闷,且一直捂着自己受伤的部位。打完比赛的当晚,大家都非常关心瓜林的情况。“瓜林觉得肌肉有点紧,他想坚持,但是教练组担心他拉伤,后来还是把他换下来。”

  经过一天的休息,瓜林肌肉的不适感并没有消除,教练、队医在跟他沟通了情况后,决定让瓜林先休息调整一下,瓜林因此缺席了昨天以及今天的球队备战训练。

  在登巴巴受伤提前告别本赛季后,申花目前仅有4名外援。如果再有外援因伤缺阵,那对于队伍的整体实力无疑是巨大的损失。目前距离周五晚与重庆力帆的比赛仅有不到两天了,瓜林能否出现在比赛中?“现在也不好说啊,还要看他明后天的情况。”

  今天的训练中还出现了一个意外,曹赟定的一脚大力射门,打在了毕津浩的脚腕上,而不巧的是,毕津浩的脚腕崴了一下。受伤之后,毕津浩并不是自己走回申花楼的,而是由队务开着电频车将其送回去的。据悉,毕津浩的情况同样有待这两天的进一步观察。在陶金脱臼将缺席约一个月的情况下,申花中后卫的位置上已经伤不起了。

  大家关心的李运秋的情况有所好转。此前,李运秋都只是在健身房进行力量训练,不过现在他已经可以到球场上进行有球训练,如果一切顺利,李运秋或许可以赶上下个月的比赛。

  今天,中国足协再次下发了赛程调整的通知:因最后一轮比赛个别赛区场地安排与其他大型活动发生冲突,经研究并与赛区、俱乐部沟通,将2016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30轮全部8场比赛开球时间调整为10月30日晚19点35分,原定的开球时间为下午15点。

sports.sohu.com true 申花队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4/n468465859.shtml report 1153 最近两天,瓜林均缺席了球队的备战训练。上周与广州富力的比赛中,瓜林因伤被换下场。目前瓜林的伤势到底如何,能否出战周五与重庆力帆的比赛?与广州富力的比赛进行到第8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