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里抱怨打高球时奥巴马废话多 第一夫人:回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14日,两届NBA最有价值球员斯蒂芬-库里曾经和美国总统奥巴马一起打球,此前他说,去年,他输给了奥巴马一次,因为他被对手接连不断的废话给干扰了。

  当地时间星期一,在做客“艾伦-德杰尼勒斯秀”的时候,库里再度提到了当时的事情,不过这一次,米歇尔-奥巴马也坐在演播厅里。

  当库里开始讲述美国总统的那些废话的时候,共同主持节目的第一夫人表态了,她建议库里用他自己的一些废话来回击,然后更进一步,说库里应该对着自己的丈夫的耳朵说:“你的那些废话传入我的耳朵里,简直是真的搞乱了我的推杆。”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5/n468475440.shtml report 745 北京时间9月14日,两届NBA最有价值球员斯蒂芬-库里曾经和美国总统奥巴马一起打球,此前他说,去年,他输给了奥巴马一次,因为他被对手接连不断的废话给干扰了。当地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