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5轮 > 广州恒大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刘永灼两次赴欧密会里皮 昔日旧部将全部回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据《体坛周报》报道,恒大副总裁刘永灼在一个月前先后两次前往欧洲,同银狐里皮见面,恒大愿意为里皮支付2000万欧元的年薪,签订3年合同,邀请银狐重返恒大执教,这也将令恒大重回意大利时代。

  有消息称,刘永灼在英格兰某地同里皮见面,盼望着银狐能够回归重掌恒大帅印。尽管选择里皮并不符合恒大的风格,但实际上也是合情合理。长期以来,恒大的选帅标准便是世界级冠军教练,之前的里皮和斯科拉里皆是如此,卡纳瓦罗则不被恒大待见。

  恒大的新帅候选只有里皮和博斯克,但相对来说,选择曾经在恒大取得巨大成功,且对球队无比熟悉的里皮,风险无疑要小了许多。恒大在阵容方面也能够保持稳定,毕竟高拉特、阿兰和金英权等外援,皆是昔日里皮所钦点的。斯科拉里带来的保利尼奥,同恒大还有合同在身。倘若马丁内斯仍然留在恒大阵中,那么如何让他找回状态,无疑需要里皮多多费心。

  恒大愿意为里皮团队支付2000万欧元的年薪,双方签订3 年合同。但这笔钱到底是税前还是税后,迄今还不得而知。倘若恒大以税后2000万欧元签约,约合人民币1.5亿,那么恒大还需要缴税1.2亿,显得颇为不明智。但如果是税前2000万欧元,便显得合理了许多,那么税后大约在1100万欧元,这也同2013年里皮初来恒大时,团队1000万欧元的年薪提高不大。

  里皮离开恒大后,曾欲寻找一支欧洲国家队执教征战欧洲杯,填补自己荣誉的空白,随后红黑军团AC米兰一度传出欲聘请里皮,但却均未能成功。里皮原本应该成为意大利国家队的技术总监,但意大利足协的新规定里,不许足协雇员和家人参与到足球经济活动,他的儿子恰恰是足球经纪人,这也堵死了里皮的路。于是,里皮将目光瞄准到中国,准备重返恒大执教也就不足为奇。

  里皮若再度执教恒大,也将召回自己的旧部。昔日的第一助教马达洛尼在卓尔担任助教,但他同卓尔只有半年合同,今年中甲结束后,便将恢复自由身,他也将响应银狐号召。昔日负责情报工作的佩佐蒂,也将在里皮团队里占据一席之地。同时包括前守门员教练兰普拉,以及前恒大预备队教练罗德索,也将跟随里皮重返中国。(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5/n468477228.shtml report 1289  据《体坛周报》报道,恒大副总裁刘永灼在一个月前先后两次前往欧洲,同银狐里皮见面,恒大愿意为里皮支付2000万欧元的年薪,签订3年合同,邀请银狐重返恒
(责任编辑:刘淼尧 US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