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三分王者非库里莫属,但抢断领域的霸主会选场均3.7的他吗?

NBA部落 阅读(0) 评论()

  NBA云集了近乎所有篮球天赋出众的球员,巨星很多,而被称为超巨的却很少,能被球迷公认的超巨更是凤毛麟角。

  

  上个赛季,被称为“库日天”的库里荣膺了常规赛MVP,场均30.1分5.4个篮板6.7次助攻外加2.1个抢断的数据,另外单赛季命中了402记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45.4%,不仅打破三分纪录,还引领了三分狂潮新时代。

  

  连续4个单赛季库里三分命中数均超过260个(272,261,286,402),命中率超过44%,在三分球领域是当之无愧的霸主。

  

  (科沃尔单赛季最多命中226个,命中率40.5%;米勒单赛季最多229个,命中率42.7%;雷阿伦单赛季最多命中269个,命中率41.2%,绝杀马刺成为永恒的经典。)

  

  库里凭借场均2.1个抢断,还获得了赛季抢断王称号(洛瑞,保罗都是2.1个)。

  在抢断领域,库里的光环就显得没那么光鲜,因为CP3在抢断数据上,太过稳定了,在NBA的11个年头中,9个赛季抢断均在2个以上,荣获了6届抢断王称号。

  

  “答案”艾弗森连续9个赛季,场均抢断在2个以上,获得得分王三联冠。

  

  “飞人”乔丹同样连续9个赛季场均抢断2个以上,一个赛季场均3.2个抢断,在对阵篮网的比赛中,贡献了10次抢断的数据。

  

  埃尔文-罗伯特森在NBA驰骋的10个赛季中,场均抢断数全部在2个之上,连续4个赛季场均3.0+,单赛季场均3.7个创造了抢断纪录,也许更令球迷称道的,打出的4双数据。

  

  在抢断领域的王者,该是谁呢?会投给CP3保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5/n468479704.shtml report 1908 NBA云集了近乎所有篮球天赋出众的球员,巨星很多,而被称为超巨的却很少,能被球迷公认的超巨更是凤毛麟角。上个赛季,被称为“库日天”的库里荣膺了常规赛MVP,场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