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李永波真吓得不敢出来了!因为羽毛球队又推广电影

  李永波这回真老实了!不仅里约奥运会后中国羽毛球队冠军队员的庆典活动不见他随行,就连他弟子鲍春来主演的电影推广他也不敢出席!要知道,李永波一直都是羽毛球队“体育项目泛娱乐化”的忠实推行者啊!

  里约奥运羽毛球男单冠军谌龙也表示,羽毛球项目在国内的普及率极高,所以由羽毛球队引领体育界的“娱乐产业化”理所应当。虽然大部分网友也很赞同这个观点,但是他们却不能原谅李永波,因为他往往借这种名义假公济私,中饱私囊!

  里约奥运会中国女排半决赛后,媒体对蔡振华采访时他表扬了女排的“拼搏精神”却又批评“某些团队管理有问题!”里约奥运会中国羽毛球队的林丹廉颇老矣,如果没有谌龙和傅海峰的金牌遮羞,李永波早就完蛋了,蔡振华那番话明眼人都知道是在说他!

  中国羽毛球队的辉煌过往,“梦之队”荣誉掩盖了李永波对羽毛球队的管理漏洞。李永波把林丹培养成了体育界最高调的偶像,但是李永波却也把中国羽毛球训练基地弄得乌烟瘴气,据说运动员喝训练基地的饮料要收费、运动员日常训练给羽毛球拍穿线要收费,但是李永波对他那些娱乐圈的朋友非常大方,不仅免费赠送他们球拍、球包,甚至还提供专业运动员的陪练服务!

  镜头前的李永波看起来十分豪爽、豁达,他本人不仅喜欢唱歌也能唱歌,他拍电影上节目,还按模特标准选拔羽毛球运动员,看着这些堪比明星的弟子李永波很是自鸣得意。但实际上据说他就是“中国羽毛球太上皇”,把持着各省运动员的输送渠道,“有能没钱莫进来!”如此这般不知耽误了多少年轻后进的羽毛球运动员!

  伦敦奥运会是李永波人生最高峰,胸前佩戴奥运会中国羽毛球队全部的5块金牌接受全场的顶礼膜拜真是好不得意。但是仅仅4年后,中国羽毛球队的竞争力已经严重下滑到今天这个地步。不少网友愤恨不已地说“李永波不下课,我死不瞑目”,这句话听起来太偏激。但是我们还是希望李永波能少一些名利观,多发扬下艰苦奋斗的传统精神,将功补过!捞也捞够了,千万别晚节不保!

sports.sohu.com true 三十年莱斯特城球迷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5/n468481060.shtml report 2615 李永波这回真老实了!不仅里约奥运会后中国羽毛球队冠军队员的庆典活动不见他随行,就连他弟子鲍春来主演的电影推广他也不敢出席!要知道,李永波一直都是羽毛球队“体育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