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冰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悲剧!捷克冰球裁判比赛中被击中 不治不幸身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15日,作为世界范围内对抗性最为激烈的一种运动,冰球一直是危险性与观赏性十足的。据外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上个星期六,一位年仅24岁的捷克冰球裁判在执法一场比赛时,被队员击出的冰球击中头部,不幸身亡。

  这位捷克本国的冰球裁判在执法比赛中被冰球击中脑部,随后不治身亡。据捷克冰球联合会透露,这位裁判名叫帕维尔,死于当地时间上个星期六。该国冰球协会并未详细介绍他的伤势情况。

  帕维尔曾经在青年联赛当中打球,为了纪念他的不幸去世,捷克将会在冰球联赛当中为其默哀一分钟。

  冰球比赛对抗激烈,不幸被球击中身亡的悲剧发生过很多次,2000年3月,加拿大一位球迷在看台上被冰球击中太阳穴不幸身亡。2010年,62岁的瑞典冰球裁判欧曼在执法一场比赛时被队员击出的冰球击中后脑,在送往医院的路上不幸身亡。上赛季,俄罗斯的冰球联赛还多次传出球员场上斗殴的消息。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5/n468486615.shtml report 435 北京时间9月15日,作为世界范围内对抗性最为激烈的一种运动,冰球一直是危险性与观赏性十足的。据外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上个星期六,一位年仅24岁的捷克冰球裁判在执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