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抢先遇见你 澳洲运动品牌齐聚南京自行车展 编号8T757

奥珀体育 阅读(0) 评论()

  对澳大利亚的印象或许是这样的:沙漠,大海,袋鼠,树袋熊、成群的羊驼和星空。

  

  优质的自然环境蕴育了这个国家对于运动的喜爱、坚持和文化,从山地车赛道设计与修建、山地/公路骑行、铁人三项到理疗经验,因为热爱所以专业,因为专业所以靠谱。

  

  SPORTS2US与澳大利亚专业赛道修建公司Trailscapes Dirtart合作提供山地车赛道设计与修建。与奥珀体育合作举办的天地人缘贵德国家地质公园国际自行车速降赛,于8.28完美落幕。

  

  此次展会SPORTS2US推出4款优质澳洲运动品牌:Cycology 手绘骑行服, Grip it肌能健布,Noene防震鞋垫,Dare2tri 铁人三项专业潜水服,首发中国大陆,带给你一个专业、细致、完美的运动体验。

  

  作为这几款运动品牌的中国大陆地区的总代理商,我们希望和您诚心发展合作关系,带给中国运动爱好者最专业的运动体验,健康生活健康运动。相关合作机会请至邮件info@sports2us.com.au

  

  

Qinghai Aopo Sports Events Planning Co., Ltd

奥珀,专注体育播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5/n468488376.shtml report 1668 对澳大利亚的印象或许是这样的:沙漠,大海,袋鼠,树袋熊、成群的羊驼和星空。优质的自然环境蕴育了这个国家对于运动的喜爱、坚持和文化,从山地车赛道设计与修建、山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