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UFC中国姚志奎出战马尼拉赛 将对阵菲律宾新秀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UFC中国讯 UFC官方日前确认,中国选手姚志奎(Yao Zhikui)将会出战北京时间10月15日在菲律宾马尼拉举行的UFC Fight Night 97(又称UFC马尼拉赛),对手是该国本土选手杰诺-拉萨(Jenel Lausa)。

  姚志奎目前战绩为2胜3负,其中1次降服获胜。他参加了“终极斗士之中华力量”的选拔,但未能打入决赛,不过在赛季结束后,他还是幸运地获得了UFC的合同。姚志奎在八角笼内取得的唯一一场胜绩是在去年5月同样于菲律宾马尼拉举行的UFC Fight Night 66中以分歧判定击败了诺兰-提克曼(Nolan Ticman),那之后他在同年11月的UFC Fight Night 79中被弗雷迪-塞拉诺(Fredy Serrano)仅仅同时44秒便TKO击败。

  杰诺-拉萨目前战绩为6胜2负,其中2次KO,2次降服获胜。这位现年28岁的小将此前在菲律宾的格斗赛事中打出了4连胜,此外他还是一名职业拳击手,拥有7战全胜的职业拳击记录。作为一名菲律宾本土选手,拉萨本次将在自己的祖国进行UFC首秀。

  UFC Fight Night 97(又称UFC马尼拉赛)将于北京时间10月15日在菲律宾马尼拉举行,本次赛事的头条主赛将是“神童”BJ-潘恩(BJ Penn) VS 里卡多-拉马斯(Ricardo Lamas)的羽量级对决,此外日本蝇量级超新星堀口恭司(Kyoji Horiguchi)将出战俄罗斯桑搏高手阿里-巴盖洛提诺夫(Ali Bagautinov)。(UFC中国 大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5/n468488427.shtml report 1089  UFC中国讯UFC官方日前确认,中国选手姚志奎(YaoZhikui)将会出战北京时间10月15日在菲律宾马尼拉举行的UFCFightNight97(
(责任编辑:张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