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网球】小威回应“使用禁药”:我享有治疗用药豁免

918体育快讯网 阅读(0) 评论()

小威

  针对黑客爆料美国多位体育明星涉嫌使用禁药的报道,女子网坛球星小威廉姆斯日前表示,自己申请并获得了“治疗用药豁免”,在合法合规的情况下使用用于治疗用途的药物。

  “我根据网球的反兴奋剂规定申请并获得了‘治疗用药豁免’,”小威在一份声明中称,“申请‘治疗用药豁免’需要非常严格的过程,我全部都遵守了。我坚定地支持捍卫竞技体育的干净和纯洁,我也严格地遵守世界反兴奋剂机构、美国反兴奋剂机构、国际网球联合会以及网球反兴奋剂计划的全部规定。”

  最近,一个名为“奇幻熊”的网络黑客组织侵入了世界反兴奋剂机构的数据库,然后曝光了一系列有关美国体育明星曾在该机构允许下使用“用于治疗目的”的“禁药”的信息,其中包括里约奥运会体操4金得主拜尔斯、网球明星威廉姆斯姐妹和篮球明星艾莲娜·多恩。

  信息披露,威廉姆斯姐妹在2010年、2014年和2015年使用了包括强的松(肾上腺皮质激素)在内的多种世界反兴奋机构明列禁止的药物。被曝光的文件还显示,威廉姆斯姐妹获得了其中一些药物的特殊许可权,给予许可权的包括国际网球联合会官员斯图尔特·米勒。

sports.sohu.com true 918体育快讯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5/n468489069.shtml report 679 小威针对黑客爆料美国多位体育明星涉嫌使用禁药的报道,女子网坛球星小威廉姆斯日前表示,自己申请并获得了“治疗用药豁免”,在合法合规的情况下使用用于治疗用途的药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