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中资助米兰明年签弟媳 大腿盼续约留队获证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 手机看新闻
曝中资助米兰明年签弟媳
曝中资助米兰明年签弟媳


  北京时间9月15日,《意大利足球》消息称,蒂亚戈-席尔瓦与巴黎圣日耳曼的续约谈判破裂,巴西中后卫有望在中国资本的运作下,有望在明年重回AC米兰,但未指名是明年一月份冬窗,还是明年夏窗。

  下周将年满32岁的蒂亚戈-席尔瓦与巴黎圣日耳曼还有两年合同,合约期至2018年夏天;早些时候,双方开启谈判,但并不顺利,按照意大利媒体的说法,蒂亚戈-席尔瓦与巴黎圣日耳曼已经谈崩,巴西中后卫想拿到职业生涯最后一份大合同的想法破灭。司职中后卫的蒂亚戈-席尔瓦曾是世界足坛最好的中后卫之一,2012年夏天以4200万欧元的价格从AC米兰转会至巴黎圣日耳曼,并成为法甲土豪的队长,至今代表巴黎圣日耳曼出场163次,打入9球,是该队横扫法甲、争霸欧洲的基石。

  过去四个赛季,蒂亚戈-席尔瓦帮助巴黎圣日耳曼夺得13座冠军奖杯,包括4个法甲联赛冠军、2个法国杯冠军、3个法联杯冠军和4个法国超级杯冠军。新赛季,由于受到伤病困扰,巴黎圣日耳曼6场比赛仅出场1次。在此之前,蒂亚戈-席尔瓦在AC米兰效力三个赛季,出场119次,打入6球,当时红黑军团还是意甲联赛的一支争冠球队,巴西中后卫帮助AC米兰夺得了2010/11赛季意甲联赛冠军,终结了国际米兰王朝,此后又击败蓝黑军团在中国北京加冕了意大利超级杯冠军。

  蒂亚戈-席尔瓦若能回归,那对于AC米兰而言,绝对是一个好消息,毕竟巴西中后卫的竞技状态仍保持的不错;与此同时,AC米兰队内还传出一个好消息,有着“大腿”之称的巴卡愿意与俱乐部续约留队,而且已经获得了该球员经纪人塞尔吉奥-巴里拉的证实,“今年夏天,很多俱乐部都向他发出了邀请,但巴卡的意见一直非常明确,他希望留在米兰,他的家人在这座城市非常开心,这对于巴卡来说,没有什么比这个更重要了。”

  司职前锋的巴卡去年夏天从塞维利亚转会至AC米兰,转会费为3000万欧元,上赛季43场比赛打入20球助攻4次,其中意甲联赛打入18球,在射手榜上仅次于伊瓜因和迪巴拉,排在第三位。新赛季,巴卡仍然保持着良好的竞技状态,虽然AC米兰战绩不佳,但哥伦比亚射手3场比赛打入3球。据悉,巴卡与AC米兰的合同2019年夏天到期。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5/n468495547.shtml report 1754 曝中资助米兰明年签弟媳北京时间9月15日,《意大利足球》消息称,蒂亚戈-席尔瓦与巴黎圣日耳曼的续约谈判破裂,巴西中后卫有望在中国资本的运作下,有望在明年重回AC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