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郎平夫妇登央视中秋晚会 温情感谢"王先生"支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郎平夫妇登央视中秋晚会


  北京时间9月15日,今天是中秋节,中央电视台中秋晚会也邀请到了刚刚带领中国女排拿下里约奥运会女排项目金牌的功勋教练郎平,以及郎平的爱人、中国社科院教授王育成共同登台。

  郎平表示:“在过去的三年时间里,我们的队员们没有过一个中秋佳节,这个时间都是在训练、比赛、备战,都是我陪大家一起过。今天队员们可以和家人一起过,祝大家节日快乐。也非常感谢王先生对我的支持。”

  里约奥运会夺冠之后,大家都在说“女排精神”,王育成表示,他所认为的女排精神就是“顽强拼搏,每球必争,一争到底”。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5/n468500260.shtml report 660 郎平夫妇登央视中秋晚会北京时间9月15日,今天是中秋节,中央电视台中秋晚会也邀请到了刚刚带领中国女排拿下里约奥运会女排项目金牌的功勋教练郎平,以及郎平的爱人、中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