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WWE新腰带】WWE轻量级冠军诞生!!(含比赛视频)

  

  TJ Perkins(TJ Perkins曾经在TNA扮演曼尼克(Manik),曾多次夺得TNA X组别冠军。)在今晚的WWE轻量级经典赛(WWE Cruiserweight Classic)的决赛中击败Gran Metalik,成为了新的WWE轻量级冠军,他将来到Raw并捍卫他的冠军头衔。

  在决赛之前,HHH(Triple H)在推特说道:我们期待今晚胜者的诞生,他将会作为新科WWE轻量级冠军进军RAW节目!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5/n468505154.shtml report 466 TJPerkins(TJPerkins曾经在TNA扮演曼尼克(Manik),曾多次夺得TNAX组别冠军。)在今晚的WWE轻量级经典赛(WWECruiserw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