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03死亡五大碾压勇士死亡五小 只恨当今联盟无统治力

体育卧底 阅读(0) 评论()

  03年全明星赛,姚明、邓肯、奥尼尔、加内特、诺维斯基全部入选,除过新秀赛季的姚明,其他四位均是巅峰当打之年,西部全明星主帅甚至排出了姚明、奥尼尔、加内特、邓肯和弗朗西斯的阵容,直接让东部无还手之力。

  作为当今联盟最热的死亡五小,勇士的成功也成为了很多球队追随的目标,并不是说当今联盟“无中锋化”越来越成为主流,怪只怪当今联盟无统治力中锋。

  假如姚明、奥尼尔、加内特、邓肯、诺维斯基任何一位现在还在当打之年,勇士都不会很轻松,只要能够在内线翻江倒海,相信勇士的格林根本没有招架之力,防守瞬间土崩瓦解。更别提把他们同时放在一支球队,他们可以碾压勇士排出的任何死亡五小,即使杜兰特加盟。要知道,这五位可都是名人堂级别的球员,姚明奥尼尔已经入选,邓肯不出意外2021年也将入选名人堂,加内特、诺维斯基还未退役,但生涯所取得的成就也注定是名人堂级别的球员,相信勇士束手就擒。

  奥尼尔在入选名人堂时接受采访说:真正的中锋已死,我和姚明是最后的代表。是啊,放眼联盟,再无统治力中锋,不知道是NBA的悲哀还是篮球界的悲哀?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卧底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5/n468506054.shtml report 1043 03年全明星赛,姚明、邓肯、奥尼尔、加内特、诺维斯基全部入选,除过新秀赛季的姚明,其他四位均是巅峰当打之年,西部全明星主帅甚至排出了姚明、奥尼尔、加内特、邓肯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