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布朗宣布中国财团收购完成 成英超历史第一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夏
  • 手机看新闻
西布朗官方声明 


  北京时间9月16日,据英超西布朗俱乐部官网消息,以中国商人赖国传为首的中国财团对俱乐部的收购正式完成,西布朗俱乐部也成为首支由中国大陆资本控股的英超球队。

  在8月份,西布朗官方已经宣布了赖国传将收购俱乐部,在手续提交完毕后收购正式完成。西布朗维奇成立于1878年,曾获得1920年英格兰顶级联赛冠军、5次足总杯冠军和1次联赛杯冠军。在新赛季的英超中,西布朗4轮过后1胜1平2负。

  在接受俱乐部官网采访时,赖国传表示:“我很高兴完成这次收购,成为俱乐部的新老板。在此我想感谢皮斯先生15年来对这家俱乐部的付出,他为俱乐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今后我将支持俱乐部主席约翰-威廉姆斯完成俱乐部的未来构建。”

  (风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6/n468506857.shtml report 1132 西布朗官方声明 北京时间9月16日,据英超西布朗俱乐部官网消息,以中国商人赖国传为首的中国财团对俱乐部的收购正式完成,西布朗俱乐部也成为首支由中国大陆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