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EFA欧洲联赛 > 欧联杯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名宿批博格巴:不是梅西别老单干 一人能激活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夏
  • 手机看新闻
斯科尔斯认为博格巴在场上承担的责任过多 


  0-1爆冷输给费耶诺德后,曼联已经遭遇了英超和欧联杯赛场的两连败,作为今夏曼联天价引援的博格巴,则在近几场比赛中均发挥平平,对此曼联名宿斯科尔斯表示,法国人在球场上的定位存在偏差。

  斯科尔斯表示:“博格巴不是一个纯正意义的控球性中场,穆里尼奥需要找到他的合适搭档。在尤文图斯时候他的身边有皮尔洛和马尔基西奥负责控制比赛,他们两人可以让博格巴放手去做他想做的事情。”

  “我一直希望看到卡里克作为博格巴的中场搭档,博格巴需要一个控球性中场配对,而卡里克有这个能力。曼联需要在转会市场上寻找一个类似的角色,就像莫德里奇和克罗斯。”

  在曼联输给费耶诺德后,斯科尔斯再次点评博格巴,“这不是他的最佳表现,他一直踢得很挣扎。我不知道他在场上踢什么位置,似乎哪里都有他的身影。我觉得他在场上做的事太多了,别总是想单挑对方三四个球员,希望他能踢得更简单些。”

  “曼联买的不是梅西,非要能突破对手5名球员。曼联买的是一个强大的中场球员,一个可以送出直传也能持球进攻积极奔跑的球员。如果他再这么粘球我想场上没人受得了他,当然穆里尼奥会找到他的合适搭档。”

  (风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6/n468507889.shtml report 1338 斯科尔斯认为博格巴在场上承担的责任过多 0-1爆冷输给费耶诺德后,曼联已经遭遇了英超和欧联杯赛场的两连败,作为今夏曼联天价引援的博格巴,则在近几场比赛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