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跨界林变身超级英雄?书豪成绿巨人漫画新角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16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最新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篮网控卫林书豪的形象,将会出现在最新一期的绿巨人漫画中。而从刚刚公布的预告图片来看,这一次绿巨人的故事,也会和篮球有关。

  林书豪现年28岁,今夏,他与布鲁克林篮网队签下一份3年3600万美金的新合同,重回纽约打球。或许也是为了庆祝这一事件,漫威的漫画家们才萌生了将书豪的形象与绿巨人搭配的想法。

  值得一提的是,绿巨人最新系列漫画的作者格雷格-朴是一位韩裔纽约人,2011-12赛季,当林疯狂席卷全美的时候,格雷格也曾深深的为书豪的球技着迷。另外,由格雷格创作的新版绿巨人,人物也被设定成一位亚裔少年,名叫阿玛迪斯-曹。

  “当年,林疯狂横空出世的时候,我恰好就在纽约……当时,什么也挡不住我,我会追随他去看每一场球,我喜欢这个家伙,此后,我就开始构想,如果将全美最著名的亚裔超级英雄(绿巨人)和全美最著名的亚裔体育明星结合起来,这个想法会不会很酷呢?”格雷格说道。

  而如今,格雷格终于将自己的构想转化为现实。根据美国媒体的报道,最新一期的绿巨人漫画,将在今年12月发售。到时候,全美的动漫迷们,就将看到林书豪和绿巨人共同历险的故事了。

  考虑到林书篮球运动员的身份,新故事很可能会有大量与篮球相关的篇幅。而刚刚公布的预告图片,也印证了这一事实。图片中,绿巨人和林书豪都身穿篮球背心,在他们的身后,则有一个被扣碎的篮球架。

  作者格雷格也透露,新漫画中,林书豪将与绿巨人组队打球。其中,书豪的角色还有些导师的意味,他会给性格暴躁的绿巨人一些指导。

  得知自己的形象被载入漫画,林书豪本人也非常的兴奋,他在接受采访时称,“能成为《超赞绿巨人》系列漫画的一员,这本身就是一份荣誉,同时也是一件非常酷的事情。此外,我也认为,漫威在原有故事的基础上,将超级英雄的种族设定更加多元化,这也是非常棒的事情。”(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6/n468510882.shtml report 1401 北京时间9月16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最新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篮网控卫林书豪的形象,将会出现在最新一期的绿巨人漫画中。而从刚刚公布的预告图片来看,这一次绿巨人的故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