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诺天王暗示明夏或退役 庆幸职业生涯只效力小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16日,据NBA官网报道,在接受采访时,诺维茨基表示,自己未必会履行完与小牛的两年合同,这意味着他可能会在明年夏天选择退役,同时在他看来,很庆幸自己职业生涯只为小牛效力。

  今年夏天,诺维茨基与小牛完成续约,双方签下一份为期2年总价值约为5000万美元的新合同,其中第二年为部分保障。

  对于诺维茨基而言,如果他最终能够履行完这份新的续约合同,那么届时他就将在小牛效力20个赛季,这也将会使他成为联盟历史上第二位做到在同一支球队效力20个赛季这一壮举的球员,之前一位就是湖人的科比。不过从目前来看,诺维茨基未必会履行完这份合同。

  “我一直都说,我会打一年再看看下一年的情况,”诺维茨基说道,“在签下两年续约合同之后,这并不意味着我会打完这两年。我认为,我会想看看新赛季的情况以及自己的身体反应,然后再决定之后是否会继续打。希望接下来两年我能够做同样的事情。”

  自从进入NBA联盟之后,诺维茨基一直都在小牛队效力,到目前为止,在场均35.3分钟出场时间里,他能送出22.0分7.9个篮板2.5次助攻,值得一提的是,在2011年他还帮助小牛赢得总冠军。

  对于诺维茨基为球队所做出的贡献,小牛方面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尤其是老板库班,其实曾有消息源称,小牛原本给予诺维茨基的续约合同金额约为4000万美元,之后为了感谢诺维茨基,库班将总金额提升了1000万美元。

  “在薪金方面他给我一个提升。我认为他想要奖励我。是的,这给我的感觉很好,让我自己有被需要的感觉。我很高兴能在达拉斯结束职业生涯,这是我一直想要完成的事情。”诺维茨基坦言。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6/n468512405.shtml report 1288 北京时间9月16日,据NBA官网报道,在接受采访时,诺维茨基表示,自己未必会履行完与小牛的两年合同,这意味着他可能会在明年夏天选择退役,同时在他看来,很庆幸自己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