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6日热点:火箭追诺尔筹码曝光 书豪成漫画角色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9月16日,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今天的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

  1. 火箭追76人诺尔筹码曝光

  据美媒体报道,火箭有可能会去追逐76人内线诺尔,据悉,包括贝弗利和德克尔在内,均会成为火箭的交易筹码。现年22岁的诺尔在球场上能够胜任中锋以及大前锋的角色,上赛季在场均29.3分钟出场时间里,他能送出11.1分8.1个篮板1.5次封盖以及1.8次抢断。

  对于火箭来说,如果能引进诺尔,那么他的到来,无疑有助于提升球队内线实力,尤其是在防守端更是如此,而且从技术特点来看,诺尔也并非是那种传统站桩型中锋,他的移动能力较强,很符合火箭主帅德安东尼的战术体系。其实相对于卡佩拉,诺尔或许更适合火箭战术。从现有情况来看,火箭如果要得到诺尔,那么势必需要给出拥有吸引力的筹码来打动76人。有消息源称,包括贝弗利和德克尔在内,均会成为火箭的交易筹码。

  2. 传骑士勇士马刺均有意约什

  据美媒体报道,包括骑士、勇士以及马刺在内,均可能有意引进约什-史密斯。今年夏天,约什-史密斯成为一名自由球员,从目前情况来看,火箭与其续约的可能性不大。到现在为止,史密斯仍未与任何球队签订新合同。不过这并不意味着他缺乏追求者。

  据消息源称,包括骑士、勇士以及马刺在内,均可能会去追逐史密斯。即将年满31岁的史密斯在球场上能够胜任大前锋和小前锋的角色,NBA职业生涯至今他曾效力过老鹰、快船等球队。

  3. 哈登新女友曝光

  火箭队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新女友疑似曝光。据传,“大胡子”近期与一位名叫安娜-蒙塔纳的女网红打的火热。这位女网红,曾与皇马球星本泽马传过绯闻。

  4. 邓肯或将终身任职马刺

  今夏宣布退役的邓肯有机会以一个新角色的身份重回马刺队。未来接班波波维奇?《圣安东尼奥快报》透露,马刺队管理层知道“石佛”对执教没有兴趣,但长久以来,他被波波维奇和布福德善于发现潜力新星的能力所吸引。有时,邓肯会质疑他们的决定,但事后证明这是错的。不出意外的话,邓肯将会终身任职于马刺队,帮助球队挖掘更多有潜力的球员。

  5. 书豪成绿巨人漫画新角色

  有消息人士透露,篮网控卫林书豪的形象,将会出现在最新一期的绿巨人漫画中。而从刚刚公布的预告图片来看,这一次绿巨人的故事,也会和篮球有关。

  林书豪现年28岁,今夏,他与布鲁克林篮网队签下一份3年3600万美金的新合同,重回纽约打球。或许也是为了庆祝这一事件,漫威的漫画家们才萌生了将书豪的形象与绿巨人搭配的想法。

  值得一提的是,绿巨人最新系列漫画的作者格雷格-朴是一位韩裔纽约人,2011-12赛季,当林疯狂席卷全美的时候,格雷格也曾深深的为书豪的球技着迷。另外,由格雷格创作的新版绿巨人,人物也被设定成一位亚裔少年,名叫阿玛迪斯-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6/n468521788.shtml report 1930 北京时间9月16日,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今天的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1.火箭追76人诺尔筹码曝光据美媒体报道,火箭有可能会去追逐76人内线诺尔,据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