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FIFA最新排名,不是中国男足弱,是对手太强

榴莲体育 阅读(0) 评论()

  今日FIFA官方网站公布了最新的男足国家队排名,很多年无冠,由梅西领衔的阿根廷和无冠的比利时依然是处于轮流坐庄第一的位置!这次是阿根廷第一,比利时第二。

  而两度击败了阿根廷连续夺得两届美洲杯的智利仅仅排在了第六位。击败了比利时的威尔士凭借着贝尔等威尔士黄金一代的优异表现已经超越了大不列颠岛的老大哥英格兰队,排在了第十位。而素有欧洲中国之称的英格兰排在了12位。

  亚洲方面,中国国足依然拥有着最稳定的排名,稳定度已然超越阿根廷等强队,在历经无数场世界杯预选赛之后,中国男足依然排在亚洲第八的位置。不过我们不能取得好的进步不是我们太弱了,是对手太强了。

  看看我们同组的伊朗是亚洲第一,韩国是第三,乌兹别克是第四,而在第二轮和国足同组并给国足击败的卡塔尔也是仅仅跟在了国足的后面位列亚洲第九。国足12强赛第一轮2比3惜败,而第二轮也能逼平亚洲排名第一的强大的伊朗队,如果高洪波能带领国足击败排名第四的乌兹别克,那我们出线的几率还是很大的,毕竟卡塔尔是国足的手下败将。

sports.sohu.com true 榴莲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6/n468522233.shtml report 1408 今日FIFA官方网站公布了最新的男足国家队排名,很多年无冠,由梅西领衔的阿根廷和无冠的比利时依然是处于轮流坐庄第一的位置!这次是阿根廷第一,比利时第二。而两度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