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坦尼斯拉斯:战曼城全力争胜 队内竞争很良性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斯坦尼斯拉斯与小狐狸合影 


  SQ: 在打曼城之前取得一场胜利,这对球队的信心有帮助是吧?

  JS: 这绝对是一个很大的鼓舞。我们有几场半场打得很好但并没有维持到整个90分钟,因此上周能拿到3分对建立军心很有帮助。我们将会充满信心的到访曼城并希望能拿到另一个3分。

  SQ: 曼城将会缺少了阿圭罗,但明显他们还有很多有天赋的球员在阵,你怎么看?

  JS: 这将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但我们并没有什么拿不到分数的借口。我们从未认为我们会输掉任何比赛,我们会带着拿下西布朗的势头去打比赛。

  SQ: 球队中现在并没有任何伤停,相信所有球员都必须全力以赴才能争取到一个首发机会吧?

  JS: 是的,这令我们更努力。如果你并没有拿出最好的表现那么你的位置便很可能被人取替。这一种竞争是良性的,令所有人都全力以赴,所有人都希望在球队争取一席之位。

  SQ: 你们在这个夏天有很多球员加盟,他们融入得怎样?

  JS: 他们都适应得很好,不仅仅是在球场上,在更衣室及训练场也是。伊比的表现很不错,我们也很高兴见到威尔希尔上场,希望这些新加盟的球员能够帮助球队。

  SQ: 你提到威尔希尔,这样的转会对俱乐部来说代表了什么

  JS: 很明显这说明了球队的野心,包括伊比等的球员加盟也是如此。球队正在不停进步,希望有经验有实力的球员的到来能带动球队不停地进步。

  SQ: 你认为威尔希尔有什么特点? 你认为他适合主教练霍为的打法吗?

  JS: 我认为适合,我想我们的打法跟阿森纳比较相似。当然,我们对足球的掌控推进并不在同一个层次。但威尔希尔的整个职业生涯都在这么高的水平中踢球,他的到来能提升球队并帮助我们进步。

  SQ: 你本赛季的目标是什么?

  JS: 像你所说的,球队内的竞争很激烈。我错过了大部分的季前训练,上周是我第一次首发出场。因此我希望能继续的留在球队,拿出好的表现、助攻、进球,帮助球队前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916/n468523906.shtml report 1820 斯坦尼斯拉斯与小狐狸合影 SQ:在打曼城之前取得一场胜利,这对球队的信心有帮助是吧?JS:这绝对是一个很大的鼓舞。我们有几场半场打得很好但并没有维持到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